MAR

大家好~这里MAR~主名柯,文野,全职,刀男,鬼灭各种梦女乙女同人,吃的CP超多,嗯...比较杂食,欢迎同好来玩w

【全职x你】 关于陪女友练车这件事

ooc可能有

请多包涵

----------------------------------------------------------



叶修


今天媳妇儿拉上我陪她去练车

要知道我根本没碰过这玩意

但是哥想着应该和游戏里的差不多就答应了

到了练车场我坐在了副驾上点了一根烟

媳妇儿系好安全带打着了车

她大幅度的走位和极快的速度让我差点把烟头吃进去……

——《叶修你看我厉不厉害!》《历厉害……所以说媳妇儿你还是和我回家打荣耀吧》




黄少天



今天早上陪媳妇出去练车

我就想媳妇儿平时看上去挺胆小的开车也应该不会太猛

结果她一脚油门

然后

撞到了树上


——《少天都赖你!》《啊啊啊?为什么!?我明明什么都没做啊!》《都怪你和树那么有缘分!》《……???》





张佳乐



我家媳妇儿的车技……一言难尽

每次练车只要是有和她在同向车道的人

绝对会油门踩到底超过去

她似乎对第一名有一种特殊的执念

虽然感动还是有的

但是吓得我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乐乐你看我们是第一名!》《媳妇你真棒……(不过下回能不能考虑开慢一点!?)》





喻文州



我家夫人平时总是慢半拍

她最长说的三句话就是

“文州,等等我”
“文州,慢一点”
“文州我还没收拾完!”

但今天我见识到了什么叫真正的手疾眼快

我感觉她打方向盘的手都能看到残影了……


——《speed up~!》《夫人你快说说你还有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

评论(19)

热度(58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