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大家好~这里MAR~主名柯,文野,全职,刀男,鬼灭各种梦女乙女同人,吃的CP超多,嗯...比较杂食,欢迎同好来玩w

【全职x你】关于女友是警察/特警这件事


突然想到的脑洞,ooc可能有,我尽量避免。

请多包涵。

---------------------------------------------------------



叶修



哥的媳妇儿是个警察

哥一直以为她就是那种坐在办公室接接电话平时处理处理民事纠纷的普通民警

直到有一天哥出去买烟,隔壁办公楼发生了绑架案

哥看见哥的媳妇从直升机上蹦下来踹碎玻璃冲了进去

几声枪响吓得哥手里的烟差点没掉到地上

反应过来之后我就扔下东西往那边跑

好不容易挤到人群的最前面

哥看到哥的媳妇身上沾着一大片血迹,满脸灰尘的从里面走了出来,身后还提着一个黑色的袋子。

她似乎看见了我朝我微笑的招了招手,脱下防弹衣走了过来。

哥直接冲过去把她抱在了怀里。

——《叶不羞!你快放开我!我队友还看着呢!》《媳妇儿……你辞职吧我养的起你……》
《哈?叶不羞你发什么神经!?》





喻文州



那天训练完之后给媳妇打电话怎么也打不通

我担心出了什么事情就去了她工作的警局

听他们局长说她去执行任务这一段时间都回不来

我也没有在意就回了家

一个星期之后半夜门突然打开

我开灯出去看

夫人整个人倒在了客厅的地上

要不是她嘴里还念叨着我的名字

我差点没直接送她去医院。

后来才知道她不是普通的警察,是特警。

——《文州别闹,我已经三天没睡过了,在让我睡会儿……》《夫人……以后别去了……我心疼》






黄少天




周末和靓女约好了去吃小吃一条街

但是当天早上靓女接了个电话之后就跑出了门

我就想着可能是突然有工作就把吃的买回来等着她回来吃

左等右等到了晚上9点多也没有消息

我担心就打了个电话

接电话的是个男人,吓了我一大跳,靠靠靠,靓女放着一场比赛十几万的本剑圣不约,去和其他男人出去!?

我就问对方为什么我家靓女的手机为什么在他手里

对方话还没说完我抓起衣服就往医院跑

等到我到了的时候靓女身上缠着绷带正躺在病床上玩着手机

看见我来了她一边道歉一边把桌子上的点心递给我。


——《少天对不起啊,今天没能和你一起出去玩……这个给你吃》《不不不没关系没关系,我的小靓女啊你怎么伤成这样,是谁欺负你了!我去帮你打回来!》

《没事就是做任务的时候自己不小心挨了一枪》
《枪枪枪枪!?!啊啊啊靓女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养得起你!!这个工作太危险了你辞职吧!!,本剑圣养你!!本剑圣养你啊!所以以后不要去了好不好》







韩文清




我家那位是个警察

但在我眼里一直就是个没长大的小姑娘

直到一天晚上我开完会和她一起回家

路上遇上在胡同了持刀抢劫的团伙

看着这人数就不妙,我挡在她身前让她快跑去报警

结果她把我推开,直接抄起旁边放着的水管就冲了上去

场面一度极其血腥

过了一会我才反应过来报了警

警察来了之后集体向她敬礼。

回家之后她告诉我那帮警察是曾经她带过的学生……

——《老韩你没事吧?》《……没事》





周泽楷


她,打枪,帅。

受伤,难过,心疼。

不想让她去,没办法。

——《小周我回来啦》《!疼?(呆毛竖起来)》《你说伤?没事没事》《心疼……小心》
《好好好我知道了,下回我会小心的》

评论(21)

热度(2913)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