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大家好~这里MAR~主名柯,文野,全职,刀男,鬼灭各种梦女乙女同人,吃的CP超多,嗯...比较杂食,欢迎同好来玩w

【白起x你】关于我的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下)

骚话连篇,黄段子xN。

纯洁的孩子不要看OTZ

部分梗来自动漫《关于我的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ooc可能有,私设如山

请多多包涵。


-------------------------------------------------------


(下)



这一天白起整个人都处于极度兴奋又紧张的状态,昨天他和暗恋了许久的女孩儿告白成功这件事让他激动的几乎一晚上没睡着。


他早早的起了床梳洗整齐准备到校门口迎接自己女朋友的到来。


“叮咚”白起的手机屏幕亮起,这个点会是谁?他有些不耐烦的瞥了一眼,陌生号码?


“这……这这这!”他点开的一瞬间,满脸通红,差点没直接摔在地下。



发件人:13******456
主题:男朋友早安~

白起学长早上好啊,今天刮风记得多带件外套哟
(你的号码我直接找韩野要了~~)

[附件]




这是有史以来白起最刺激的一个早晨,不仅收到了来着女票的早安问候,还收到了女票穿着睡衣的性感自拍。


早晨的凉水并不能让白起冷静下来,就算闭上眼睛脑子里还是女孩的影子,长发披散在床上,吊带裙的肩带已经下滑了一半,粉嫩红唇娇嫩诱人,再加上若隐若现的乳/沟配上淡粉色的睡裙……

然后他就**了……

……


这是他第一对着女生的照片**,凉水冲在他身上,而心里和**的燥热却久久无法平静。



“学长~早上好啊~”看到打开门出来的白起马上关上门整理了一下思路又从新打开门。


一定是他今天的开门方式不对,都出现幻觉了……


再次打开的时候门口的身影消失不见,白起松了一口气,看来是自己昨天晚上没睡好出现幻觉了。


“啾~”


就在他放松下来的一瞬间突然感觉到脸上有什么温柔而柔软的东西贴了上来,低下头发现女孩的脸在自己的脸庞放大,唇瓣就贴在脸颊上。


“你你你!怎么在这”白起吓得后退了好几步,捂着脸直接靠在了门框上


“来给你补早安吻啊~”看着他羞红的脸颊我笑了出来“走吧,不然一会儿该迟到了”


我我我刚刚被喜欢的女孩子亲了!??白起的大脑瞬间停止了思考呆在了原地。


“学长,赶紧走啦”好像有点效果了?我看着愣神的表情托着下巴,果然《撩汉100式》里面说的是对的。


撩汉100式第一式,在男朋友不知道的时候早上来到他家门口在他出门的时候强吻他。

不过我是不是表现的还不够强势?我思考着,那下回要不试一试穿上高跟鞋和黑丝袜?


白起就被这么懵里懵逼的牵着走到了学校,一路上不断被惊恐的眼神所笼罩。


这真的是他们传说中的那个校霸白起吗!?怎么看起来就像一个脸红害羞的小媳妇!?


“到了,白起学长”我松开他已经紧张的有些出汗的手,看着他像苹果一样红的脸颊忍不住用手指戳了戳“中午见咯~白白~”


“嗯……”



“曼姐曼姐”韩野看着进来的我马上围了上来“你和白哥怎么样了!”


“怎么样?”我做到座位上,喝着早上买的牛奶“正常发展啊”


“什么嘛……”韩野有些失望“我还以为昨天你找我要了地址和手机号今天就能和白哥一起……”


“也就是拉个小手亲个小脸?总之离那一步还差的有点远”看着手里的牛奶盒我叹了口气,忘了问了,白起是喜欢大的还是小的。


“曼曼曼姐!哦不现在应该叫嫂子了!”韩野瞪大了眼睛,立正朝我敬了个礼“小弟我敬你是条汉子!以后你就是我的大姐头!”


“怎么?你不要你白哥了”


“能这么快白我白哥撩到手的这个世界上也只有嫂子你了!”


“那以后打探消息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是!”


“那等下课你先去问问你白哥是喜欢大的还是小的”


“啥……啥?!”




评论(8)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