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大家好~这里MAR~主名柯,文野,全职,刀男,鬼灭各种梦女乙女同人,吃的CP超多,嗯...比较杂食,欢迎同好来玩w

【恋与x你】我觉得我的女票大概是个假的!?


各种私设,ooc我尽量避免。

请多包涵

-------------------------------------------------------


白起



市政府领导来视察的那天正好赶上她来我警局给我送饭

保安硬是拦着不让她进

我赶紧跑出去和她解释

结果当我过去的时候保安正在点头哈腰的给她道歉

还叫她领导

这什么情况?

我余光瞥见她手里拿着的证件

看清楚的一瞬间差点没上去给她敬礼。

还……真的是领导

职位还不是一般的高……

——《白起你来啦,你看今天我给你做的糖醋排骨!》《领导……不对,媳妇你怎么来了》
《来给你送饭啊,顺便好像还有个什么视察来着!?》





许墨

前天是所里项目研究成果上交的日子

当时因为有事耽搁了

资料没有按时交上去

没办法,过时不候只能等下个月再交了

结果等我回家的时候资料整整齐齐的摆在桌子上前几页还盖好了审批合格的章

——《你回来了?先吃饭吧》《审批资料怎么……》《啊?你说这个?你们那个项目没什么问题,先吃饭,吃完我再接着给你盖》《……》




李泽言

昨天上午和一个大公司谈合作

对面公司的总裁没按时来

经理道歉说总裁正在路上5分钟之后就到

五分钟之后门啪的一声被重重推开

对方总裁看了看我又看了看经理

拿起合同看都没看就签上了。

——《王经理,把对方要求的合作资金再提高10倍,其他要求的资料交给李总》

《你怎么在这》
《不好意思,泽言昨天晚上你*的太晚了,今天没起来》
《……》

《放心,这公司是我的,资源你随便用,记得晚上给我做布丁就行了》《不是这个问题》《那直接把公司合并到华锐旗下也可以,反正都是给你管》




周棋洛

今天出去拍戏

听经纪人说今天的那个导演要求特别严格让我一定不要惹她生气

然后……我迟到了

气喘吁吁的赶到的时候已经开拍了

完了!要被骂了!

我刚想给导演道歉

结果导演递给了一袋薯片让我到旁边休息一会

没反应过来的我下意识的接过然后坐在了旁边

打开剧本,上面已经提前被标注好了所有需要注意的地方,最后一页上还有一个大大的笑脸。



——《洛洛,别着急,先歇一会》《你!你怎么在这里!?》《工作,工作啊,一会儿好好演,我可是超凶的!》《啊好,好的!(宝宝我以后就跟着你混了!)》

评论(7)

热度(5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