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大家好~这里MAR~主名柯,文野,全职,刀男,鬼灭各种梦女乙女同人,吃的CP超多,嗯...比较杂食,欢迎同好来玩w

【白起x你】关于我的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中)

骚话连篇,黄段子xN。

纯洁的孩子不要看OTZ

部分梗来自动漫《关于我的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ooc可能有,私设如山

请多多包涵。


--------------------------------------------------------



(中)


自从上次那件事之后,我已经有2天没有看到韩野和他白哥在一起了

怎么回事?我咬着饼干看着旁边的韩野,难道他俩还没和好,还是又吵架了?


“韩野……”我敲敲他的桌子“你和你家白哥吵架了?”

“曼姐……”韩野欲哭无泪“我和白哥真的没关系……”

“你看你这孩子还在说气话”

“……”他曼姐天天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韩野胡乱的抓着头发,他和他白哥怎么看怎么都是普通的大哥和小弟的关系,怎么到她眼里就变成了****?不行,绝对不行!这样下去曼姐的思想会越来越歪,这件事普通的方法已经解释不清楚了!

剩下唯一的办法就是……

让白哥直接跟她表白!

只有这样才能让她相信了!


“白哥!”

“韩野,我不是说过这个星期不要让我看见你吗”白起看见韩野冲过来后退了两步和他保持距离

“白哥……就算保持距离曼姐的思想也已经根深蒂固了……”韩野凑近他的耳朵“我有一个主意”

“什么?”白起挑挑眉示意他继续说

“xxxxxxxx,怎么样白哥,这个主意不错吧?”

“你说让我去向她表白!?”白起耳根子瞬间红了起来“不不不不不行”

“可是这样下去曼姐的误会会越来越深啊”韩野摆出一副痛哭流涕的样子“我可不想这辈子都没有嫂子啊,啊啊啊我可怜的白哥”

“闭嘴!”白起握紧拳头瞪了韩野一眼“让我想想”

怎么办,要向她表白吗,白起烦躁的看着窗外,要是万一她不同意怎么办,万一……

“据我观察,曼姐她可能也喜欢你哟”韩野看着正在犹豫的白起又加上了一把火“之前我说你帅她也没有否定”

“……”白起别过有些泛红的脸,对着墙勾起了一个微笑,她……觉得我帅?

啧啧啧,白哥也真是痴情啊。韩野看着脸红的白起无奈的笑了。作为白哥的小弟他一定要创造机会让白哥和曼姐成事!

“韩野,明天下午,我……”

“明天下午是吧”韩野做了个立正的姿势“放心,保证把人留住!”

“真是的,韩野这小子!”看着离开的韩野白起一头趴在了桌子上打开手机看着之前韩野偷拍的照片。

照片上的女生正在喂着一只小猫,眼神温柔的看着它,右手还夹着一本封面用报纸糊住的杂♂志。

“苏小曼……”他轻念着女孩名字“我喜欢你……”



“曼姐,曼姐?”韩野戳了戳他正在一旁紧盯着手机屏幕的同桌

“怎,怎怎么了”我一惊,迅速关闭手机屏幕并扣过来放在书桌上

“曼姐,你一会下了课有事吗”

“呃,没事啊”我看着有些欲言而止的韩野摇了摇头

“那就好”他松了一口气,ok,这就好办了“那你一会儿能不能等一下再走,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你……关于白哥的”

“好啊”我点头,果然,他们是还没有和好啊……真是的,遇见自己的另一半多不容易,现在的人怎么都不知道珍惜。

在想想自己从上这所学校到现在,不说恋人,就连能聊♂的来的同学都少有,唉,算了,可能这就是命吧。

“曼姐,你觉得我白哥怎么样?”韩野认真的看着我

“呃……我想想”我张开手指一个一个数着“长得帅,人不错,体格也不错……嗯还有”

门外传来一声物体碰撞的声音。

“那你怎么看我白哥?”有戏啊!韩野心中一喜,看来姐对白哥的印象还是不错的


“唔……怎么看”我戳着下巴思考着“虽然经常能看见,但不是很熟我也说不好”

“如果啊,只是如果,要是白哥像你表白你会接受吗?”

“当然答应了!”我撇撇嘴“这么好的男人送上门为什么不要?”

“曼姐……”太好了!这就算成了一半了!韩野激动的站了起来,他的痴情老大终于要和嫂子成事了!

“啊,韩野你放心,我不会和你抢的”我把桌子上散乱的书本磕齐放到桌兜里“况且,这种天上掉馅饼的事情怎么可能这么幸运栽到我的身上”


“姐,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韩野收拾好书包麻溜跑路

“真是的……这韩野”我无奈的叹了口气,喝了口水润了润喉咙“跑的还挺快”

好了,我也该收拾收拾回去了,前天订的《校霸和他的妖精学妹》的18x特辑应该快到了,赶紧回家看看,这一期自己已经期待了好久了!


“老大你快进去啊,再进不去曼姐该走了!”

“……”白起就这么不说话,脸红的对着墙壁发呆,她刚刚说她一定会答应,那,那就是她她她也喜……

“百分之百成功!快去吧!”韩野趁他不注意,用尽全身的力气把他白哥推了进去,然后转身就跑,躲在墙后偷偷露出了一个头。




听见门口的动静我转过头,看着一个趔趄进来的白起愣了一下。


“你好,白起学长”我笑笑朝他打招呼,这不是韩野的男朋友吗,他怎么在这里?

“你,你好”白起眼睛一亮,她还记得自己!


“你是来找韩野的吧,他刚刚走,现在追的话兴许还能追上”

“咳……那个,我是来找你的”他满脸通红,双手攥着衣角

“找我的?”我停下了手上的动作转过头看着他“请问有什么事?”

“那个……”他低着头也不说话,就这么站在我跟前。

“学长你没事吧,脸怎么这么红”我踮起脚尖右手轻轻抚是他的额头“稍微有点热啊”

“我我我我没事”她她,她刚刚摸了我的额头!白起慌乱了起来往后退了两步“苏小曼……”

“怎么了?”我抬头看着他

“我……”白起下定决心一咬牙“我喜欢你”

“……”啥……校霸说他喜欢我???我有些没反应过来,这这这什么情况?他不是喜欢韩野吗?难道,难道我一直以来误会了?完了完了完了,我还一直把人家当成gay来着……

“你喜欢我?”为了以防万一还要在确认一遍,我不敢置信的指着自己“你确定?”

“……嗯”他红着脸点了点头

“那韩野……”

“我和他真的没有关系!”一说到这个事情白起又激动的解释了起来,自己暗恋好长时间的女孩居然以为自己搞基!?这他也很无奈啊!!“我喜欢的一直是你!”

“……”躲在墙角的韩野差点没忍住发出声音,老大恋爱的最大阻碍原来一直都是自己!?

“你……”

空气突然安静,白起低下头等待着面前的女孩的回复。

“我答应”我不禁噗嗤一声笑出声来,这孩子也太可爱了吧

“你的意思是!”白起眼中充满了惊喜和期待

“我愿意和你交往”

我双手握住他的手,窗外的微风掀起了头发。

那一刻白起觉得他看见了此生最美的景色,女孩的眼中倒映着他的声音,她的微笑像阳光一样照到了他的心底那片最柔软的地方。

“那么以后就请多关照了,学长”

“……嗯”


------------------------------------------------------

感谢上篇评论的小可爱们!

看到有人评论真的是超开心!!!(比心)

评论(4)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