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大家好~这里MAR~主名柯,文野,全职,刀男,鬼灭各种梦女乙女同人,吃的CP超多,嗯...比较杂食,欢迎同好来玩w

【张新杰bg】和张副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五

(五)

 

晚上

在张新杰写完明天的训练计划检查一遍确认无误之后,关上了电脑,看了看手表已经是9点53分了该准备去查房了。

 

他一个人走在宿舍的走廊里,挨个屋子检查着队员有没有按时睡觉。

 

说实话在和白桃领证之后张新杰并没有什么实感,当天回去之后除了父亲少有的满意的对他笑了笑以外,还是每天该干什么干什么,不管是战队生活还是个人生活都和他所期望的一样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但总觉得心里有些莫名的空虚。

 

那天他们家老头子还给了他一把霸图附近房子的钥匙,告诉他说以后他就和白家丫头住那就行,钥匙他和白桃一人一把。

 

要不要在休息日的时候过去看看?这样一个想法莫名的浮上了心头的同时把他自己也吓了一跳

自己一直专注于战队从来没有对其他的事情太感过兴趣,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自从那天在民政局门口和白桃分开之后脑子里总能时不时的浮现出她的身影。

 

还是抽时间去看看吧,转了一圈之后他叹了口气躺回了床上闭上眼睛。

 

 

 

与此同时白桃这边就不一样了。

 

在和张新杰领证的第二天白桃直接就被白母扫地出门,当她回到家的时候就看见门口的两个大行李箱和沙发坐着的满面春风的母亲。

 

这是亲妈???在她一个人抬着箱子搬进新房看着里面除了必备家具空空如也的屋子以及只有一张床的卧室的时候叹了口气。

 

算了,不行以后回学校里住吧。。。

 

随后把自己的所有东西放进一旁的书房里,打开电脑看着还早的时间拿出了一张帐号卡。

 

狄拉克之海:哟,阿桃回来了,都等你好久了!

薛定谔的猫:不好意思,昨天刚领完证就被亲妈直接扫地出门了费了点时间搬东西

狄拉克之海:卧槽!!!!

狄拉克之海:不知道是什么样的男人能入了你的法眼

狄拉克之海:不会是那个物理系的白胡子教授吧

薛定谔的猫:????

狄拉克之海:你不之前还说要嫁给科学的吗

薛定谔的猫:......你这什么逻辑,回去重修。

薛定谔的猫:我对科学是一心一意的。

薛定谔的猫:那么多话,已经浪费了3分23秒

薛定谔的猫:不用我抢boss我就去写课题了。

狄拉克之海:别别别!组织需要你!!

 

“喂,阿桃,听得见吗”褚子岚无奈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别真的走了啊”

“我听说昨天boss就没抢着,这可是新区,是不是你大脑退化了???”白桃敲击着键盘操控着屏幕上的小神枪手来到boss的刷新点儿,抬眼撇着另一边满屏的数据“需不需要切磋提高一下大脑的反应速度?”

 

还没等褚子岚反应过来白桃直接退出了组队,一发子弹直接打在她的脚边“给你三秒钟,三秒之后我去追”

 

“靠!阿桃,我现在可是牧师!!!”褚子岚嘴上骂着手上的动作也没停下了,立马操控着角色往反方向跑去

 

“三,二,一”白桃睁开了眼睛,手指在键盘上飞速的敲击着抬眼看着屏幕上的数据露出了一个微笑。

 

“还没追过来?”褚子岚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后背一阵发凉,下一秒几声枪响,子弹直接在自己的头上绽开火花,还没有反应过来她就看见自己的血条直接少了将近百分之10“靠!阿桃你这是什么伤害?”

 

“最近课题做完了之后又提了提银武的暴击属性,嘛,也没提多少,比我想象的要低”白桃若有所思的看着远处正在逃窜的小牧师“综合下来也就12.73%?”

 

“你个妖孽。。。”褚子岚一顿“是你新发表的论文吧....你把新研究的子弹发射抛物线和落地加速度结合的东西用在提升武器暴击率上真的好吗....要是你当了职业选手对面会哭的吧...”

 

“我爱科学,不会去当职业选手谢谢!”白桃一顿好像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似的“对了子岚,有件事忘了告诉你了”

 

“什么?”

 

“我新提升的属性除了暴击还有在暴击之后会有2.73秒的禁疗,你现在刷血也没用”说罢又几发子弹连续的从枪口射出。


就这样一个追,一个逃,看着逐渐下降还自己不能回复的生命值,褚子岚本人表示心情很复杂。

 

“阿桃啊....”看着自己被打仅剩一半还没法回复的血量褚子岚觉得自己需要根烟冷静一下“你说说,上辈子奶妈是不是欠你什么了?”

“嗯?奶妈都是天使,有什么问题吗?”

 

“.....算了当我没问。”

评论(10)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