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大家好~这里MAR~主名柯,文野,全职,刀男,鬼灭各种梦女乙女同人,吃的CP超多,嗯...比较杂食,欢迎同好来玩w

【张新杰bg】和张副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四

(四)

 

百花缭乱:重磅新闻!重磅新闻!在的都出来一下!

塔罗:真的是个重磅新闻!!!

夜雨声烦:什么玩意?是周泽楷去说相声了??

王不留行:?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生灵灭:?

鸾辂音尘:?

一枪穿云:我没.......

君莫笑:黄少天吃秋葵了?

沐雨橙风:噗

夜雨声烦:滚滚滚,@一叶之秋 老叶你才吃秋葵了!你是不是想来pkpkpkpk啊!

一叶之秋:谁叫我?

夜雨声烦:艾特错了 @君莫笑 出来pkpkpkpkpk

君莫笑:哥现在上班忙着呢没工夫

夜雨声烦:老叶你个混蛋!上班居然没有和本剑圣pk有吸引力!!!!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队长.......

沐雨橙风:所以说到底是什么新闻?

鸾辂音尘:难道是恋爱话题!

生灵灭:小戴....

百花缭乱:对的....

夜雨声烦:啥啥啥!张佳乐你居然要有女朋友了!????本剑圣这么帅气居然没有人要!你居然要脱单了???

百花缭乱:不是我...是张副队....

夜雨声烦:卧槽!!真的假的!!!张新杰居然有女朋友了!???

塔罗:准确的说是已经领证了,今天我们亲眼看见了小红本

冷暗雷:是真的,亲眼所见!

零下九度:是真的

鸾辂音尘:!!!!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君莫笑:小张行啊,不愧是心脏啊,姑娘都拐到手了!@石不转

塔罗:副队现在应该在吃饭不会看手机的

君莫笑:哦,忘了,那就 @大漠孤烟 老韩出来解释解释,你们霸图什么情况?

大漠孤烟:只要不影响训练,战队不干涉队员个人生活。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什么什么什么!!!@百花缭乱 脏心杰结婚了!!什么时候的事??

百花缭乱:我们也不知道,今天才知道的!!!

君莫笑:得,那联盟又多了个已婚人士,@笑歌自若 你有队友了

笑歌自若:????

君莫笑:哟,还真炸出来了。

君莫笑:你们两个已婚奶爸可以去交流交流感情

笑歌自若:张副队也结婚了?

塔罗:具体情况不知道,但是已经领证了

沐雨橙风:求详细情况 (好奇.jpg)@百花缭乱@塔罗@零下九度@冷暗雷

鸾辂音尘:求详细情况 (好奇.jpg)@百花缭乱@塔罗@零下九度@冷暗雷

风城烟雨:求详细情况 (好奇.jpg)@百花缭乱@塔罗@零下九度@冷暗雷

叶下红:求详细情况 (好奇.jpg)@百花缭乱@塔罗@零下九度@冷暗雷

冷暗雷:最重要的是没有任何变化!

夜雨声烦:脏心杰不用去陪媳妇???

冷暗雷:不仅不用,甚至连打电话和发短信都没见过!

沐雨橙风:难道吵架了?女孩子的心里很细腻的!

塔罗:不知道啊,我们压根就没见过

百花缭乱:他还说平时基本上见不到@生灵灭 @君莫笑 @索克萨尔,你们分析分析到底怎么个情况

君莫笑:这听着还挺深奥

生灵灭:?我哪知道?

百花缭乱:你不是联盟四大心脏吗?

生灵灭:心脏跟恋爱有什么关系??????

生灵灭:你一个在霸图的都不知道,问我????

君莫笑:就是,乐乐你是不是蠢

百花缭乱:老叶你个混蛋……*&…………%&¥&!!!

索克萨尔:我觉得可以直接问问张副队

君莫笑:文州这回挺快的啊,听见没 @百花缭乱 问问去,问完告诉哥结果哥再帮你分析分析

百花缭乱:(*(%(…………*&!!!!!

 

“靠!老叶这个混蛋!”张佳乐一拍桌子

“所以副队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白言飞翻着架子上的烤肉“老林,你在战队待得最久你说说”

“我哪知道....我从来没听说过小张有女朋友这回事,就连他有女性朋友这事都没有过”林敬言撇了他一眼,开了一瓶北冰洋“乐乐啊,你不是联盟一枝花吗,用美人计试试看看能不能从他那套出点什么话来”

“滚滚滚!要去你去”张佳乐拍了他一巴掌“要是让嫂子知道了不得弄死我”

“所以副队是已经领证了吗...”宋奇英好奇的看着消息记录“是不是过一段时间咱们就可以参加婚礼了....”

 

“小宋啊.....”林敬言看着他语重心长的说“现在问题是你见过人家姑娘吗”

“没有啊....”

 

“你见过副队和姑娘一起出去吗”

“没...”

 

“你见过他们打电话吗”

“这个也没有...”

 

“那你不觉得奇怪吗!!!”林敬言继续说道“而且看着之前问起来的时候小张那个不冷不热的态度这里面一定有故事!而且韩队也是一副毫不知情的样子”

 

“韩队都不知道就太奇怪了,按照副队的性格这种事绝对会第一时间和队长汇报”白言飞也点点头“乐乐啊,你说要不你真的去直接问问张副队”

 

“哈?为啥又是我???”张佳乐躺枪“你好奇自己去问不行吗?”

 

“当面问我可能有点虚.....”

 

“虚你还让我去???”

评论(11)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