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大家好~这里MAR~主名柯,文野,全职,刀男,鬼灭各种梦女乙女同人,吃的CP超多,嗯...比较杂食,欢迎同好来玩w

【张新杰bg】和张副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六

(六)

 

第十区因为君莫笑频繁的出现,也吸引了不少职业大神来看热闹,当然霸图的众人也赶到了现场,此时刚刚上线的张新杰就看到迎面飞过来的一发子弹擦过了脸颊。

 

[地图]夜未央:?

[地图]薛定谔的猫:不好意思手滑了....看见牧师条件反射就想开枪

[地图]夜未央:没事.....

 

说完白桃一个加速继续追着前面的褚子岚跑去,一个押枪子弹全部都打在了褚子岚的身上。

 

[地图]狄拉克之海:哦呵呵,你个打奶的机器,会押枪了不起啊:)(伐开心.jpg)

[地图]薛定谔的猫:了不起

 

“这是...押枪!”韩文清是皱了皱眉头看着薛定谔的猫,的确是个很完美的押枪没有一丝多余的动作,能把这个动作做的如此熟练的人就算在职业圈里也少有,随后转头问张新杰“这个人是什么来头?”

 

“这个人我也没见过...”张新杰紧盯着屏幕上神枪手的动作,之前来第十区是因为君莫笑的出现,但是现在看来这回第十区还真是人才辈出“我想职业圈里除了周泽楷以外应该没有人能做到这么完美.”

但这个风格明显和周泽楷的一枪穿云差距甚远。

不,不光是这个神枪手,这个牧师操作的也是精准的可怕。

 

“哼,我去会会他”现在的职业选手都堕落了?韩文清点点头,直接操纵着账号冲了上去。

“啥玩意。。。这兄弟抽了??”这一下打的白桃一个措手不及,马上放下手中吃着一半的粗粮饼干大爆手速操纵着角色翻身后退“子岚,你认识的来给你报仇了?”

 

“不认识啊,我印象里都没见过这个人”褚子岚摇头看见白桃被人攻击立马一个组队邀请准备好给她刷血“你仇家?”

 

“大哥我一PVE玩家哪来的仇人....除了你我从来不和人家打PVP”

“扎心了阿桃 :)”

 

[地图]薛定谔的猫:?大哥我着你了?

[地图]夜度寒潭:打一场。

[地图]薛定谔的猫:我不打PVP谢谢。

 

“这人有毛病???”在攻击技能砸在身上的时候就觉得哪里不对,这个人明显就和一般人不一样像是计算好了她的退路一般。

 

白桃也不是被人打了还不还手的那种类型,格林机枪打过去然后后撤拉开距离“子岚走,干他,让他感受一下科学的伟大”

“遵命....”褚子岚也任命的点点头开始给白桃刷血,她真的只是想来抢个boss而已啊....怎么摊上了这么个事儿

 

“抖枪!?”旁边的秦牧云也是吃了一惊,转头看着张新杰“副队,这人....不会是周泽楷吧...”

“。。。”看到这里的张新杰也是皱紧了眉头,风格和说话方式和周泽楷完全不同,但如此精准的技术除了周泽楷还真的没有见过其他人。

 

在面前的神枪手使出飞枪的时候韩文清似乎就认定了对方的身份是周泽楷,越发的打的强硬,两个人交手不下15分钟,终于在白桃还剩百分之15的血的时候停下了攻击。

 

[私聊]夜度寒潭:周泽楷

[私聊]薛定谔的猫:???哈?那谁?

[私聊]夜度寒潭:你不是?

[私聊]薛定谔的猫:你说电视上做广告那个?

 

“队长,这个人应该不是周队”在一旁看着的张新杰若有所思,在操作上十分完美堪比周泽楷,但是要是仔细观察就能发现在经验上还是有所欠缺“要不要邀请他来试训,应该是个不错的人才”

 

“可以”韩文清站起了身看着屏幕,其实达到一半的时候他也觉得有些不对,除了无比精准的操作以外感觉对方没有什么对战的经验,感觉上就像一个徒有操作的新手一样。

 

[私聊]夜度寒潭:你好

[私聊]薛定谔的猫:大哥你还想干啥.....

[私聊]夜度寒潭:我是霸图战队副队长张新杰,我们队长想邀请你来霸图训练营试训。

[私聊]薛定谔的猫:???

 

“岚岚啊...你知道霸图战队吗”白桃扶着额头问到“就刚刚打咱俩那个大哥说什么邀请我去试训....你说这是不是新型诈骗?”

 

“试训???那大概就算是邀请你成为职业选手了”褚子岚因为朋友的原因也是看过几场比赛对职业圈有一定的了解“你感兴趣?”

 

“怎么可能?”白桃叹了口气,开始打字回复说自己对现在的工作很满意并不打算打职业等等“我是不会背叛科学去打什么职业比赛的”

 

“我猜也是哈....”就以褚子岚对白桃这么多年的了解还真没什么是能撼动搞科研在她心中的地位的,打荣耀也是断断续续的在闲下来的时间才玩。

 

“打累了手疼,下了去写论文了”不等褚子岚回复白桃直接挂上了语音“有什么事儿周一学校里说”

 

“好好好....去吧去吧”褚子岚无奈的摇了摇头“这个科研狂人,还以为结婚了能有什么变化,真是为你老公的未来感到担忧”

 

 

下了号的白桃揉了揉脑袋拿出资料一头扎进了科学的海洋。

在打开笔记本开始准备下周一的报告的时候她脑子里好像突然闪过了什么

不过刚刚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

白桃翻着厚厚一沓的资料想着,算了...想不起来就不想了吧....

评论(8)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