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大家好~这里MAR~主名柯,文野,全职,刀男,鬼灭各种梦女乙女同人,吃的CP超多,嗯...比较杂食,欢迎同好来玩w

一 · 关于那个并不美好的夜晚

大概是个主亲情/友情?向的文,应该不会太长,女主设定是琴酒随手捡的徒弟,中间可能会踢一下警校组的便当(警校组我真的是意难平啊!!!)

emmm突然想到了就开了坑...没有大纲所以也不知道会写到哪OTZ。。。。最近粮好像挺少的样子就手动割肉产个粮....

ooc可能有,我尽量减少。

 

啊最后欢迎来找我玩,或者有没有同好的群之类的也可以拉我一下!

 ------------------------------------------------------------------------

一·关于那个并不美好的夜晚

 

看着靠在沙发上一边叼着烟一边打着电话浑身释放着杀气的男人,不足一米四的女孩无奈的甩了甩头。


唉,看这个架势就知道是组织里又出了卧底,估计又要有人倒霉了...


在接收道自家老师的眼神之后,她在心中默默的为那些不知名的人士默哀了一秒钟随后认命的从柜子后面拉出了一个黑色的行李箱检查着里面摆放整齐的武器弹药,而眼睛看着窗外思绪不知道飘到了哪里。

 

我,玛格丽特,前无业游民兼‘商人’频繁出入各大赌场维持生计,现米花某酒厂一名勤勤恳恳的员工。

 

说来我加入酒厂的契机也十分简单粗暴。

 

在6岁的时候遇到了我的人生导师,他身穿一身黑长发在身后随意的披着,要不是靠着路边明明暗暗还时不时憋一下的路灯再加上我的夜视能力还不错,这大晚上的还真不好看见。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我独自一个人走在回家的小路上手里还提着一个篮子,啊,当然我并不是去采蘑菇或者是像小红帽一样去探望外婆,篮子里面装的也不是香肠和面包,随着小碎步的晃动时不时还能发出叮叮咣咣的响声。

 

那一天我像往常一样为了抄近路拐进了暗沉沉的小巷深处,但就在拐进去的一瞬间就被一只大手捂住了嘴巴。

 

嗯????!!!!这个点居然还有人???

 

 

看体格应该是个男人。因为没有搞清楚也不敢轻举妄动就呆呆的等着对方先开口,毕竟... 我就算现在想开口也开不了口。。。

 

而对方在感觉到我没有挣扎的意思时候也略微放轻了手上的力度,借着不远处路灯微弱的光线似乎能模模糊糊的看见男人的嘴角似乎饶有兴趣的往上扬了扬。

 

在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过后我直接一个趔趄被狠狠的按在了墙上,一双绿色像宝石一般的眼睛和我对视着,里面散发着的杀气让人有些喘不过气来。

 

这还真是遇到了个危险人士....冷汗顺着脸颊滑落,我在心里盘算着,手也放下了摸出身上带着的匕首的打算。

 

这个人很厉害,自己没有一丝胜算。

在这种情况下应该怎么办呢....总之首先还是绝对不能对自己没有任何胜算的对手发出敌意。

 

“晚上好...?”在深呼吸好几次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之后,我露出了一个自己认为还算友好的表情和他打了个招呼。

 

看着他没什么反应我又继续试探的问道,并双手递上了自己一直放在篮子里的手木仓“大哥哥?你...需要这个的吧?”

 

然后对方就呆住了,对,就是呆住了 虽然只有一秒。

他的脸上还带着未干的血迹,嘴角勾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这大兄弟反应不太对啊...?

就在我眨了眨眼睛要把东西藏回篮子里的时候,他的手突然动了起来,速度快到出了残影。

 

等我缓过神来的时候身后已经倒下了两具不知名的男性尸体,暗红色的液体在深灰色的地面上蔓延开来。

 

“呵,小女孩”他把手里的东西放回了我的手掌上,若有所思的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大哥!抱歉,我来晚了!”一辆车驶过,一个急刹车停在了不远处的巷口。

 

 

有趣。

 

在坐在驾驶位上带着墨镜的男人惊讶的眼神中,他饶有兴趣单手直接把我拎起来扔到了旁边一辆车的后座上。

 

“伏特加,开车”看着有些呆滞的对方,打开车门坐上副驾驶的男人皱了皱眉头

 

“啊..!是!”

 

回忆到这里就结束了,玛格丽特擦木仓的手顿了一下,眼睛轻轻瞥了瞥已经坐起身穿上那件万年不变的黑风衣的男人。

 

真是.....一个算不上美好的初遇。

不过也正是这次巧合让她脱离了漂泊不定的日子,勉强算是有了一份‘正经’的工作。

 

不得不说比起原来,她还是挺满意现在的这份工作的。


虽然没有五险一金也没有假期....

她从柜子里抽出了一条小毯子摸了摸上面毛绒绒的布料满意的点了点头。

 

“琴酒老师,准备出发了吗”玛格丽特利落的把整理好的武器放到了提起准备好的小皮箱里在检查无误之后安稳的攒着身子钻了进去。

 

“玛格丽特”琴酒掐灭了已经抽到底的烟眼神带着几丝锐利,像是刀片一样扫了过来


“?”已经习以为常的女孩眨了眨眼,无视了自家老师的杀气停下了正在合上箱子的动作,一脸疑惑的看着对方

 

“一会不许睡着”


他恶狠狠的瞪着动作呆滞了一下的女孩,一只手按上了皮箱毫不费力的抬手把箱子扔给了门外等着的伏特加,还不忘威胁上一句


“这次再敢睡着就一木仓崩了你”

评论(4)

热度(1008)

  1. 共2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