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大家好~这里MAR~主名柯,文野,全职,刀男,鬼灭各种梦女乙女同人,吃的CP超多,嗯...比较杂食,欢迎同好来玩w

【许墨x你】在真相被揭穿之前·终章


(九)

“没事了,没事了”接下来许墨几乎是扑过去把这个瘦小的身躯抱在了自己的怀里,他不知道如何才能安慰这个看到现实的女孩。若早知道结果会是这样还不如当时直接由自己来亲口告诉她。

 

现实硬生生的将这个脆弱的身体撕得支离破碎。

他用尽全身的力量紧紧的抱住悠然,就好像轻轻一松手她就要消失似的。

 

“许墨,我杀过人了对吧”没有哭泣,没有喊叫,她整个人都冷静的过分,眼睛扫视着陈列在地上的一具具尸体“照片上的那些人,除了那个长发的女孩以外全都躺在这里”

 

“不,你没有。”许墨颤抖着身体把女孩头贴紧到自己的胸膛,用身体挡住了她的视线

 

“许墨,不要骗我了。我都知道了”悠然从他的怀抱里挣脱了出来,看着他的眼睛“方教授他们已经发现了”

“不是,不是你”他拽紧了悠然已经被树枝和泥土划破的双手“他们什么都不会知道的,快和我回去”

 

“果然是你啊... ”她摇了摇头甩开了许墨的手,向后退了一步“许墨,大家都在这里,现在那个长头发的女孩也该留在这里了”

 

“不,不,不会的”他疯了一般拉起来女孩就向外走去,力气大的直接把悠然扯了一个趔趄“走....回去,跟我走”

 

“许墨.....”悠然露出了一个哭出来一般的微笑“谢谢你。。但已经够了”

谢谢你,为我做的这一切。

 

许墨只感受到手腕处一阵轻微的刺痛就失去了知觉,昏迷前的最后一秒感受到了女孩拥住了自己的身体,嘴唇上像一只蝴蝶落下,轻轻展了展翅膀又飞向了远方。

 

 

 

“悠然!”睁开眼睛的一瞬间他猛然坐了起来。

“许先生,您醒了!”护士一惊,拿笔的手也颤抖了一下。

“悠然.....悠然呢!”他激动的想要起身但是被旁边的医生拦了下来

“许先生,您现在还需要休息!”护士制止住了他的动作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并递过旁边的报纸“您说的是两年前新闻上说的那个悠然吗”

 

接过报道的他仔细的读了一遍,冷汗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恋语市重大谋杀案破获,犯人悠然杀害13名学生,并绑架恋大一名教授,作案动机正在调查。犯人已死于森林火灾,初步判定为自杀。目前相关人员正在入院接受治疗,并无生命危险。

 

“不不不,这不是真的....”报纸散落到了地上,许墨呆愣愣的坐在原地,他的真的女孩就这样离开了他。

 

明明一切都不是她的错 。

 

“许先生....是哪里不舒服吗”旁边的小护士有些紧张的看着他

“没有。。。谢谢。。”他抬起头勉强露出一丝微笑

“对了,这个东西是您平时一直拿着的”小护士递过一个已经有些泛黄的笔记本“请您好好休息”

小护士检查了一遍确定没有问题了之后在床头的表格上签了个字就离开了。

 

封面上的字迹是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字体,四位密码他在输入了女孩的生日之后,又颤抖着指尖输入了自己的生日。

 

哒的一声,锁打开的声音。

而这一声也敲在了许墨的心上。

 

厚厚的本子承载着所有的回忆,女孩虚幻的笑脸也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许墨.....我交论文的时候又被老师批评了.....说我写的一塌糊涂....你帮帮我嘛。。。

许墨....哇你怎么进来了!呃....我就是....说出来你不许笑我!就是觉得是不是戴上眼镜就能变聪明了!你说好了不会笑的!

 

你们胡说!我男朋友怎么可能干这种事情!道歉!

许墨。。对不起。。如果我能跑的再快一点的话就不会被抓住了。

 

许墨.....我杀人了....这都是在梦里对吧。

你....干什么....放开,我....不能走.....我应该留在这里。

.....

许墨......一直以来谢谢你。

 

 他的女孩只停留在了他的梦里。

 


他闭上眼睛,黑暗将自己包裹。

悠然,许墨轻轻抚摸着手腕上的针眼,女孩夹杂着雨水的体温似乎还残留在上面。

 

一直沉沦在梦境里的人不是她,而是自己。

如果可以就让这个梦一直做下去吧,只有这样他才能感受到女孩从未离去。

 

针筒刺入了皮肤,他的意识再一次变的迷离,一切又好像都回到了最初。

 

“许教授?您在听吗?”眼前的悠然叹了一口气“我是这次毕业分配到所里的实习生,这是我的个人资料”

“在听”他轻轻笑了笑,眼前似乎笼罩上了一层薄雾看不起对方的面孔

“许...教授?您怎么了?”女孩有些担心的看着他“是身体不太舒服吗”

“我没事,就是刚刚灰尘迷了眼睛”他摇摇头


就这样吧

在梦的海底沉沦永不苏醒

只要你在,一切都好。


-end-


————————————————————

抱歉 

因为顺序合集问题就重新发了一下‎|•'-'•)و✧❤️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