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大家好~这里MAR~主名柯,文野,全职,刀男,鬼灭各种梦女乙女同人,吃的CP超多,嗯...比较杂食,欢迎同好来玩w

【全职亲情向】家有兄长-王杰希篇

王杰希

 

要不是你的身份证上清清楚楚的写着性别女,你哥都怀疑他有个弟弟不是妹妹。

 

也不知道是受谁的遗传,你从懂事开始就特别受院儿里所有女性的‘爱戴’

 

早上和哥哥一起出去买菜的时候:

王杰希:赵姨好,妈妈让我和妹妹一起出来买菜

你:赵姨好,您今天又变漂亮了,要是不说估计别人都以为您像我的姐姐一样

“诶哟王家小妹妹你小嘴真甜,有时间来就带着哥哥来阿姨家作客啊”

 

中午吃饭的时候:

王妈妈:小宝贝儿们吃饱了没有啊,吃饱了就和爸爸去一边玩一会儿,等妈妈刷完碗就带你们出去。

你:妈妈我来刷吧,你这么漂亮的手要是天天干家务太可惜了。

王爸爸:......(被老婆甩了一记眼刀然后瑟瑟发抖)

 

过年全家一起大扫除的时候:

王爸爸:宝贝,爸爸负责干什么啊?

你:爸爸负责擦玻璃!

王杰希:那哥哥呢?

你:哥哥负责扫地!

王妈妈:那妈妈呢?

你:妈妈负责坐在这里当小仙女!

 

诸如此类,王妈妈表示自己的女儿没有白疼。

 

后来他接任了微草的队长,你考上了当地的音乐学院参加了几场比赛之后在当地也是小有名气。

 

之后这种状况便更加一发不可收拾,你收到的情书比哥哥高中时收到的还有多,而且基本上都是来自可爱的小学妹。

 

再加上你弹得一手好钢琴被年级所有女孩子公认为校草。。

 

每次在学门口路过的时候都能看见被一帮小姑娘簇拥在中间的你,甚至有一次他亲眼目睹了隔壁班的女同学给你桃心形的巧克力。

 

“谢谢你,如此美丽动人的姑娘”你接过她手中的包装盒露出了一个微笑,轻轻触了触她绯红的脸颊“面对这么可爱的女性的请求真的是让我无法拒绝”

 

说完你变魔术似的双手轻轻一合再次打开的时候一只黄玫瑰静静的躺在其中“如果可以的话希望我们能成为朋友”

 

“好....好的!”女孩点点头满脸羞红的跑开了。

 

你哥在荣耀里是个魔术师,而你是个真·魔术师。

 

从小不知道为什么你就对就对魔术一类的东西十分感兴趣,尤其是电视上常有的从手里直接变出各种花花草草。

 

“......”看到这一幕作为你哥哥的王杰希表示内心十分复杂,自己的妹妹虽然算的上是品学兼优,成绩在班里也一直是前几名,但好像长歪了????

 

“哇哥,你居然来接我了!”你老远就看见了站在校门边的王杰希,右手一翻几枝玫瑰出现在了手中“如此帅气逼人的微草队长哥哥居然亲自来接我了真是小弟的三生有幸”

 

王杰希扶了扶额,他现在就走还来得及吗???

 

“喂哥哥哥!你等等,我开玩笑的!你别走啊!”看着准备转身就走的王杰希你立马跟了上去。

 

 

自这次之后他也越来越忙,而你也因为要参加钢琴比赛除了了每天固定的早晚安,其他时间很少和他联系。

 

时间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去了,你比赛的前一天是荣耀这一赛季的总决赛,你偷偷买张票来到了现场。

 

那一场是微草主场对阵蓝雨。

很遗憾的是微草输了,就差1%的血量,直接与冠军失之交臂。

他的王不留行最后一个血条变灰倒在了屏幕上,全场一片寂静。

你拿起手机给他发了条短信,轻轻叹了口气。

 

半响,观众陆陆续续的往外走,会场内也开始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声音。

有的是对胜者的赞扬,有的是对败者的抱怨乃至粗俗的辱骂和人身攻击。

 

你站在选手出口,轻轻靠在墙上。任何比赛都是一样的,你心中也了然。但是你却不理解,明明任何一方都拼劲了全力,在你看来作为观众就理应为双方送上同样的喝彩。

 

“哟,哥,打得不错”你看着出来的王杰希招了招手,看着低气压的众人笑了笑,从袖子里甩出几朵波斯菊塞到他的手上“小弟都被您高超的技艺折服了”

 

随后还不忘变出几束颜色不同的小雏菊搭配着满天星。到柳非的时候看着小姑娘哭红的双眼你有些心疼的拍拍她的肩膀,在她有些惊奇的目光下从手心中翻出条漂亮的丝带轻轻在上面系了个蝴蝶结。

“好厉害。。。”柳非接过你手中的花束,心情似乎也变的好了起来,有些害羞的朝你道谢

(王杰希:妹妹你醒醒柳非比你大。。。)

 

“没有个正形。。”你的出现让沉重的气氛缓和了许多,他轻轻弹了一下你的脑门“明天你不是就要比赛了吗,一个女孩子这么晚自己还一个人出来瞎逛?”

 

“嘶疼疼疼,你还是不是我亲哥”你捂着脑门不满的鼓了鼓腮帮子“我这不是来看我哥的英姿了吗”

 

女,女孩子!???

 

旁边的微草众人吃了一惊“队长。。。这位是。。”

 

“我妹妹”王杰希有些头疼,自己的妹妹要相貌也又相貌,要身材也有身材,就是天天剪个短发穿着男装到处晃“我送你回去,明天不还要早起呢”

 

“没事没事,学校就在旁边,我自己回去就行”你从兜里掏出一盒还没拆封的巧克力,塞到他的手上“听说吃点甜食心情会变好的,回去试试吧”

 

就在这时一串沉重的脚步声传来,迎面而来的男人手里握着碎了一半的啤酒瓶走了过来,双目赤红,眼珠快要瞪出来一样的死死的盯着王杰希。

 

“老子买了微草这么多.....你们为什么没有赢!!!!”

 

啤酒瓶从上一抡而下,快到王杰希都没有反应过来,只能下意识抬手一档。

 

“队长!!!”

“队长!”


滴答,滴答。

鲜红的液体一滴一滴的顺着手臂滴到地下。

 

“嘶....我说...大叔啊,你先冷静下,有什么事好好说”开什么玩笑,天知道你哥哥的手有多重要,你瞪着他,冰冷目光似乎要把他的心脏冻上

 

“啧,小崽子滚一边去!你懂什么,别多管闲事!”说罢那人要抡起瓶子,手中的啤酒瓶被你死死攥在手里动弹不得。

 

看着玻璃的碎片扎在了你的手里,鲜红的颜色刺痛了他的双眼,过来直接就要跟他动手。

 

“哥,报警,你别管”你推开王杰希,摇摇头。

 

虽然你不是很了解电竞圈里的事情但是还是清楚,要是职业选手打架斗殴会造成不好的影响。

 

 

“啧...”对方的力气又大了几分,疼的你直皱眉头。但是眼睛还是直直和他对视着,仿佛那根本就不是你的手“大叔啊,你这就不对了”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难道不就是代表的微草的生生不息吗?胜败乃兵家常事,没有一只队伍是长胜不败的”你深吸了一口气“不管结果如何,只要拼劲自己的全力都应该得到喝彩,赢了继续保持,输了重振旗鼓再赢回来,比赛的意义不就在于此吗”

 

眼前的男人停住了动作,这段话或许没有被面前的人听进去,但身后的王杰希和微草众人却被这段话敲在了心上。

 

警察很快就来了,在男人被带走之后你双腿发颤往后退了两步,不了却靠在了身后王杰希的身上,看着他的眼睛你勉强扯出了一个微笑。

 

“哥啊,小弟刚刚帅不帅啊.....嘶....”说罢还不忘从手中抖了出几只玫瑰,可是疼痛直接让你的手一颤,花瓣染着鲜红的血液掉在了地上,你尴尬的笑笑“失手了,不算不算,我重新来一遍”

 

“够了,别再乱动了!”他似乎真的生气了,吼了你一句双手紧紧的抓着你的爪子固定住不让你再乱动,神情紧张的看着你的伤口。

 

“呃....哥....你生气了...?”你看着一言不发的王杰希有些心虚,从小到大你哥可没真的对你发过火,最多也就是说你两句最后也就由着你的性子去了“那啥....别生气啊....我...我给你变个鸽子看看....?”

 

“你明天还想不想参加比赛了!?”他看着你止不住的血,脸色黑了下去,赶紧打车准备送你去医院。

 

“比赛?”

 

“啊,我想起来了!”柳非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捂住了嘴“这位小哥...啊不...小姐姐是之前在电视上参加国际钢琴比赛少年组的冠军!”

 

“居然还有好看的小姐姐认识我啊,有点开心!”你朝柳非笑笑眨了个眼睛

 

“。。。。”这话一出整个气氛瞬间冷了下来,不管是电竞还是钢琴,手一直都是个十分沉重的话题,要是手出了问题整个职业生涯就算是结束了。

“你真是瞎胡闹!!”

王杰希有些嘶哑的声音从你传来吓得你浑身一抖,看来这次哥哥是真的气的不轻。


“哥。。。。”你不敢看他的眼睛“那个.....我...知道错了。。”

 

“要是出了什么问题怎么办!”他紧盯着你的手,痛在你的手上疼在他的心里。他是看着你一点一点长大的,天知道你是多么喜欢弹钢琴,那种热爱不亚于他对荣耀。

可是如今看着你满手的鲜红再想到可能因为这次意外你就再也弹不了琴了,他的心脏就好像被刀硬生生的刮开了一个口子。

 

“问题。。?除了有可能被哥你弹傻了以........”看着他的目光你咽咽唾沫后半句话就卡在了喉咙里,啊....不愧是当队长的....光是目光就这么有威慑力....你缩了缩身子端坐乖巧的戳在一边。

 

“你到底你不知道手有多重要”他看着毫无悔改之意的你,声音又提高了一倍“是不是长大翅膀哥哥就管不了你了!?”

 

“之前就跟你说过多少遍要自己注意!你是不是一句话都没听进去!?”

 

“那我的重要你的就不重要了吗!”你似乎也委屈了起来,你当时也没想直接去用手抓玻璃碴子,但是看到他直接要拿手挡之后身体不知道为什么就自己动了起来,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和那人对峙上了“要不是你站哪躲都不会躲我至于冲上去吗!”

 

“我。。”这句话让他卡在半截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妹妹为了保护他,他还反过来训斥了妹妹?

 

沉默了好一会他才开口。

 

“对不起.....”

 

“.....”刚才这话一出口你也意识到自己说重了,看着低着头的哥哥心里也有些后悔,哥哥明明是担心自己而已....

 

你叹了口气摇摇头,右手向上一翻,一朵玫瑰花出现在手上,轻轻递给他“哥,我知道你是担心我。”

 

但是如果要是这种事情在发生100次我还是会这么做。

 

你的眼神看着他,清澈而没有一丝迷茫。

 

她是喜欢钢琴,但...

 

钢琴和哥哥从来都没有可比性。

 

王杰希下意识接了过然后发现.....自己好像被自家的妹妹撩了。。。

 ——————————————————————————

柳非:你们有没有觉得刚刚队长有种被队长妹妹求婚了的感觉。。。队长妹妹真的是男子力爆表啊....!(星星眼)

你:????(乖巧)

王杰希:。。。。。。

评论(7)

热度(26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