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大家好~这里MAR~主名柯,文野,全职,刀男,鬼灭各种梦女乙女同人,吃的CP超多,嗯...比较杂食,欢迎同好来玩w

【韩文清bg】论一张门票追到女友的可能性·十五

(十五)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等到天都已经黑透了无佟才上楼把儿子接走,让无桐意想不到的是他的身后还跟着一个韩文清。

 

“呃....”

看着无桐意外的神色,无佟走过来拍了拍她的肩膀,眼前的大女儿已经不是当初那个躲在被窝里偷偷的哭没有人注意到的孩子了,现在就算她躲在最不显眼的小巷里偷偷的掉着眼泪也会有那么一个人在倾盆大雨中把她带回家。

 

就在大女儿一个人掉着眼泪的时候无佟就坐在隔壁一根接着一根的抽着烟,几次他都想进去抱住这个还稚嫩的孩子,可是当他看到女儿眼中的怨恨时手脚就僵在了原地。

他还有什么资格去安慰自己的女儿,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他不担心一直被姐姐保护在身后的儿子,因为有着姐姐的对他无微不至的爱,但对于无桐反倒是让他最担心的那个。

这个孩子太固执了,固执到像冬天的松树枝一样,宁可被雪压断也绝不弯一下。

 

但是现在他似乎可以放心一些了

 

无佟抬眼看看韩文清,又看看一旁的女儿脸上不禁又柔和了几分,要是仔细看来这两个人还真是有些相似。

 

“桐桐”无佟打破了沉默轻轻叹了口气“要幸福啊,我的女儿”

旁边的无童有学着爸爸的样子,轻轻拽拽姐姐的衣角“姐姐,要幸福”

 

说完他便抱着儿子大步转身离去。

 

泪水模糊了无桐的视线,她不知道此时应该说什么,任凭眼泪在眼眶里打着转死活也不肯让它流出来,心里上下翻涌着好像有什么顶在胸口。

 

“爸.....”

自从那件事发生之后,这个字无桐就再也没叫出口过,十几年的空白一瞬间就联系了起来,果然亲情这种东西是一辈子都说不清楚的。

 

走在楼梯拐角处的男人明显的停顿了一下,扬扬手告别,之后身影便消失在了楼道里。

 

 

现在只剩下了最后两个人,气氛安静了下来,像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的清清楚楚一样。

 

“无桐....”韩文清叫了个名字以后就顿住了,一开始他还对无佟说的话半信半疑,但是当余光撇到桌子上没来得及收起来的小盒子的时候就完完全全的相信了

 

“...嗯”无桐背过身揉了揉眼睛让自己的声音尽量听不出有什么异常

 

“那个.....”他清了清嗓子,别过脸“下次来的话和我说一声,霸图有票”

 

窗户反着光,从上面能看见韩文清绯红的双颊,无桐不禁在心里笑出了声,这是她第一次看见这个男人这么可爱的表情。

 

刚刚看他半天不说话开口还磕磕绊绊的还以为他要说什么,无桐的内心还小小的期待了一下。

 

这种时候应该说什么呢,无桐深吸一口气转过身,双手放在身前,眼睛直直的看着他,自己也有些发红的的脸颊和砰砰直跳的心脏一直冷静不下来。

 

“好,我知道了”无桐微笑着点点头

 

无桐的回忆跳回了几年以前,小无桐还靠在母亲的身上,母亲轻轻的帮她梳着头发。

“桐桐记得不能随便收下别人的东西哦”她轻轻拍拍无桐的小脑袋

“为什么啊”小无桐疑惑的扬扬脑袋转过了头

 

“因为要是对方是男孩子的话收下就要嫁给人家啦”她转头看看正在一旁做切着菜的无佟笑嘻嘻戳戳女儿的小脸蛋“当时你爸爸就是用一本新华字典追到的妈妈哟”

 

“哦.....”无桐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我知道了.....”

 

 

 

第二天当韩文清和已经抱着文件来霸图就职的无桐宣布脱单的时候霸图众人直接炸了锅,除了张新杰说了句‘恭喜’之后继续看着训练计划,其他人都用一种难以相信的眼神看着他们。

 

“所以说韩队到底是怎么追到的无小姐啊”

“大概是...”无桐看着韩文清,二人相视一笑。

 

“用一张票”

“用一张票”


end


——————————————————————

这篇老韩的到这里就结束啦

真的非常感谢一直看的小可爱们

你们的评论是我码字的动力!

比心~❤️

评论(6)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