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大家好~这里MAR~主名柯,文野,全职,刀男,鬼灭各种梦女乙女同人,吃的CP超多,嗯...比较杂食,欢迎同好来玩w

【韩文清bg】论一张门票追到女友的可能性·十三

(十三)


 

韩文清再次见到无桐是在几天以后,在无桐给他发了短信问他晚上有没有时间一起吃个饭的时候韩文清看了时间表第一时间回复了她。

 

“哟,韩先生,好久...啊也没有,也就几天不见吧?”无桐靠在摩托上扬扬手朝他打招呼,身上穿着一件淡色的T恤和一条牛仔短裤神色前所未有的轻松

 

“你...事情解决了?”

 

“嗯,都解决了”无桐点点头跨跨上摩托车,把头盔递给他“上车?”

 

 

这一次无桐并没有开的太快,两个人慢慢悠悠的走在公路上,夕阳洒在身上,傍晚的风柔和的拂过脸颊。

 

“这次的事情真的谢谢您了”突然无桐打破了沉默

“我没做什么值得感谢的事情”

 

“多亏有您我才能和他谈开,之前的误会也都解开了”无桐轻笑着“童童见到他也挺开心的,为了方便暑假之后他就把学籍迁回去继续回原来的学校上学”

“你们要离开?”坐在后面的韩文清一愣

 

“嗯,他带着童童回去...”无桐停顿了一下,眼神似乎暗了暗“我...还没想好”

 

弟弟和父亲一起回去了在无桐了意料之中,而且无童还小也需要父亲在身边陪伴再加上在父亲那里的条件肯定也比跟着自己东奔西走要强的多。

没了供弟弟上学的压力现在的她也是无事一身轻,每天随便干点什么就能养活的了自己再加上之前也有一部分积蓄在资金方面并没有什么问题。

 

“如果可以的话想找一份稳定的工作”无桐趁着红灯的时候歪着脑袋思考着“之前我在学校学的是文科,如果可以的话想坐个办公室当个小职员,没事接接电话整理整理资料什么的”

 

说完看着绿灯亮起,无桐发动车子脸上扬起一丝笑容“当然啦,要是韩先生有什么委托还是可以随时找我的,我这里可是7×24小时待命,一个电话随叫随到”

 

半天没有听到回复的无桐疑惑的用余光往后瞟了瞟“怎么了,韩先生?是我开的太快了吗?”

 

“霸图最近在招聘文职助理”

 

这是在暗示她?半响听见这句话无桐不禁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合着这人半天没说话是在想这个?

 

“我知道了,谢谢您,韩先生”

她没有回头,眼睛直视着前方,本身也没有打算离开个城市的无桐暗暗勾起了嘴角。

本身她一直觉得霸图里面最可爱的是那个大小伙子,但现在看来堂堂霸图战队队长也是个外表严肃但是骨子里也有让人觉得意外可爱的人。

 

之前无桐托人在附近找找有什么文职的工作的时候就看见了霸图的招聘函,就在今天上午韩文清不知情的情况下就已经通过了面试,现在填好入职申请书正放在后面的书包里。

 

还是等到他自己发现的时候再说吧~

 

说实话她还真挺好奇韩文清发现的时候是什么表情,虽然她并不觉得会和平时有什么区别...

 

 

就在她和父亲聊过之后晚上躺在床上的时候才她就明白了过了来,她似乎是对韩文清是有那么一丝丝‘意思’。

 

虽然对于过去的事情她还是无法做到心无芥蒂但是至少放下了大部分,要是单纯的当一个长辈来看的话还是一个可靠的商谈对象。

父亲也问过她想不想继续学习,如果想的话就送她去出国留学,要是不想的话也可以直接到公司里挂个名随便干点什么事情也行。

 

当时她想都没想就回绝了这个提议,告诉他自己目前并没有离开这个城市的打算。

 

无桐还清晰的记得当时父亲一瞬间僵硬的神色,沉默半天才憋出一句话来问她是不是再外面交男朋友了。

 

无桐想了想摇摇头没说话,虽然不是那种关系,但是对方真的是个很好的人呢。

也许自己不想离开这个城市也有一部分这个原因。

 

看到无桐这个反应,父亲一下有种被雷劈了的感觉,感觉瞬间老了十岁,他颤颤巍巍的站起来双手拍在女儿的肩膀上,用一丝询问的语气问着能不能让自己和他见一面。

 

 

“对了韩先生”无桐用满不在乎的语气尽量让这句话听起来像一句正常的闲聊天

“我...父亲..他晚上想要见您一面....不知道您放不方便?”

评论(5)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