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大家好~这里MAR~主名柯,文野,全职,刀男,鬼灭各种梦女乙女同人,吃的CP超多,嗯...比较杂食,欢迎同好来玩w

【韩文清bg】论一张门票追到女友的可能性·十一

(十一)

 

趁着无桐倒水的时候,韩文清环顾着四周,除了里面向书房一样的卧室,就连客厅的设施也十分简陋。

 

“家里乱,别介意”无桐抬手把之前晚上睡觉盖在身上毛巾被放到旁边的椅子上,递给他一杯热茶“不好意思啊,家里只有这个了”

 

“谢谢”韩文清点头接过热腾腾的茶水吹了吹气喝上一口,发现酸中带甜还有股茉莉花的香味,虽然他喝起来有点甜了但总体来讲还是不难喝的“味道不错”

 

“这是小时候母亲常常做给我和童童喝的”无桐也抿了一口,低头看着茶杯里飘着的柠檬片说着

 

旁边的韩文清没有说话,静静的听着。

 

“韩先生,真是个温柔的人呢”无桐把杯子放在桌子上,身体向后仰靠在沙发上,眼睛看着天花板“就不好奇今天发生了什么还把我直接送回了家”

 

“那是无小姐的个人隐私”韩文清一愣,他第一次倒是收到这样的评价

 

“那您介意听我说说吗”无桐朝他笑笑“就当打发打发时间了”

 

看着他没有拒绝无桐便絮絮叨叨的说了起来,韩文清也一直没有说话就在一旁安安静静的听着。

 

“在我小的时候父亲是个赌徒,一开始还好,但是后来有一次被人下了套输给了当地一个臭名远扬的恶霸,看父亲实在还不上钱,就提出了一个提案”无桐搅拌着杯子里的茶水“。。。你猜是什么”

 

“。。。”

 

“他看上了我母亲”看着韩文清没有说话无桐就自顾自的继续说下去“我母亲当时回来听到之后就愣住了,低着头半天没有说话,最后看着还在身边满脸不安的我和弟弟也默不作声的转过了身”

 

“为了等等和正在上学的我她别无选择,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天意,第二天母亲工作的单位出了事故,办公楼因为结构原因发生了楼梯坍塌”说道这里无桐停顿了一下,看着皱着眉头想说又不知道说些什么的韩文清心中涌起一股暖流,她因为自家弟弟的原因无桐对他也是有一定的了解,不管是在屏幕上还是平时的时候,在她印象里对方从来没有露出过这样的表情“我没事,过了这么多年我已经放下了。”

 

“你....”韩文清知道她一个人带着弟弟生活不容易,但他真的没有想到事情的真相竟然是如此的残酷,一个还在上学的女孩因为一次意外直接失去了每天和自己朝夕相处最爱的母亲,想必她当时估计只是愣愣的抱着比自己小的弟弟无力的安慰着他,在深夜没有人的时候一个人躲在被窝里悄悄的掉着眼泪。

 

“嘛,后来也不算太糟,过了一段日子那恶霸也因为干了点什么出圈儿的事情进了局子,和父亲之前的债也就不了了之”无桐看着严肃的韩文清心中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个男人有些可爱“父亲也痛改前非好好工作之后也是干出了一番事业,对我和童童也是及其疼爱,可是....”

 

“虽然母亲的死不是他的错,但我无法原谅他,所以就一边打工一边攒钱攒够了就带着弟弟一起跑了”无桐低下了头叹了口气,随即露出个微笑“可是跑了不到1年就被他找着了,估计是打在我肯定会让童童在当地上学然后从学校名册里找出来的吧”

 

“那你弟弟...”其实从刚进门的时候他就觉得奇怪大晚上在屋里并没有看到那个小男孩的身影

“是我父亲接走了”说道这里无桐的眼神暗了暗“他知道他肯定抓不着我,但是如果童童在他那里我就一定会去找他。”

“就是前几天电视上说搞那个什么什么投资的”她把水杯放在茶几上,抱着旁边的靠垫把半张脸都埋了进去“本身我准备下个月等童童开始放暑假就带着他离开着的.....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找上门儿来了”

 

“你要离开?”这句话听的韩文清一愣

 

“是啊,不过看来现在是走不了咯”

 

“。。。。”韩文清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自己的心里是一丝高兴的,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并不常和无桐见面但他并不希望这个阳光一般耀眼的女孩就此直接消失在自己的生活里。

 

“韩先生,今天谢谢你”这是无桐第一次和别人说自己的事情,这根一直绷紧在她心里的弦一下子放松了下来,眼神中闪过一丝犀利还带着一丝玩味的光芒“说出来之后心里舒服多了,要是现在的话也许能和他好好谈谈了”

 

“我没做什么”韩文清摇了摇头,不过他怎么觉得刚刚对方好像想了什么很危险的事情?

 

“老实说,要不是今天遇上了您我还打算趁夜黑风高的时候把刀比在他脖子上绑结实了然后直接从楼里把童童抢回来带着钱就跑.....”说完还站起身把沙发的垫掀起来露出了里面已经准备好的绳索和不同长短的匕首还有一个似乎是用来装钱的大信封抄韩文清笑了笑

 

“呃.....”韩文清一时语塞,这种时候他应该说些什么?他是不是应该庆幸自己观察能力够好成功拯救了一个即将走上歧途的少女?

评论(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