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大家好~这里MAR~主名柯,文野,全职,刀男,鬼灭各种梦女乙女同人,吃的CP超多,嗯...比较杂食,欢迎同好来玩w

【韩文清bg】论一张门票追到女友的可能性·十

(十)

 

 

韩文清打在伞站在小巷的外面,他第一眼就认出来了之前无桐在送他们去机场时摘下来扣在他脑袋上的头盔,头盔挂在把手上从里面的积水能看出在这里已经放了有一段时间了。

 

不透光的小巷配上风雨交加阴沉沉的天气有阴森的感觉,韩文清犹豫着在巷口驻足了一会儿但最终还是走了进去。

 

走过拐角,里面没有像那天晚上一样骇人的血迹但是眼前的场景让他震惊的在原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几年后的他看着无桐在想起来就庆幸自己当时没有选择回头而是选择走了进去,若是就这么离开了的话他的身边大概站着的也不会有无桐了。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现在在他眼前的一幕是蜷坐在地上的无桐眼睛就这么看着天空,除了在雨水打进眼睛里的时候生理性的眨一下眼以外没有任何其他反应,若不是看的的睫毛还在颤动着就像一具被遗弃的人偶一样一动不动的倚靠在砖头砌成的矮墙上。

 

 

“无..小姐?”韩文清回过神来试探性的叫着她的名字,看着毫无反应的无桐皱紧了眉头,轻轻用手拍了拍她的肩膀“无桐?无桐”

 

“你是...韩文清..先生”过了好一会儿无桐才缓过神来,无神的眼睛也重新聚上了焦,转过头看着面前给自己打着伞的韩文清吃了一惊

 

“出什么事了?”韩文清把她搀扶起来看着她已经湿透的衣服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披在她身上

 

“.....”问道这里无桐低下了头,眼圈发红抿紧嘴唇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你..哭了?”在他的印象里从未见过这个倔强的女孩露出过这样脆弱姿态,哪怕是再之前搬着沉重的箱子双手酸软的抬不起来气喘吁吁的时候也没有。

 

韩文清并不喜欢这个样子,他曾经在刚开始的时候没少把队员骂哭过,每当他们一副红着眼圈的样子他并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因为玉不琢,不成器,这点心里素质都没有的队员不会成为一个好的选手。

 

但是此时此刻当他看着无桐的时候心里却有一丝无措,他不知道应该开口说些什么看着无桐发红的眼眶本身要问出来的话也欲言又止的停在了嘴边。

 

“我送你回家吧.....”他看着脸上苍白的无桐问道

 

“......”无桐没有说话默默的点了点头,冷风刮过她的身体让他打了几个寒战,双手紧了紧身上的外套,抬手准备踢起支架却被韩文清拦住了。

 

“我来吧”言简意赅的是韩文清的作风,他看见无桐点头了之后也没说其他的直接推着车跟在她的后面。

 

 

风夹杂着雨滴密密的斜织着,雨伞在这种状态下也没起到多大的作用,当两个人到达了无桐家楼下的时候已经完完全全的淋成了落汤鸡。

 

此时站在楼门口的无桐经过一路也冷静了下来,看着和自己一样浑身湿哒哒的的韩文清不由得苦笑了出来。

 

看来这次自己是给他添麻烦了....

 

“韩先生....”无桐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情,她抬头看着面前的韩文清,浑身湿漉漉的短袖贴在身上还在往下滴着水,头发也是凌乱着胡乱的贴在头皮上,除了还是那副万年不变严肃的表情以外真是看起来要多狼狈有多狼狈。

 

要是别人不知道的估计还以为他俩是去逃难的....

 

想到这里她的心情突然好了起来,一丝微笑也挂上了嘴角,自己似乎好久都没和其他人一起淋过雨了。

 

“谢谢”

 

“....不客气”韩文清听到这个熟悉的词时不免眼神变了变,好像自从他认识了无桐之后她好像一直在向自己道谢,似乎他们已经认识了挺长时间了但是距离似乎一直是这么远。

 

他到不是觉得无桐有什么不对,毕竟他们的生活几乎不可能有什么交集。

 

韩文清就站在门口看着无桐把摩头车推进旁边的车棚里锁好,觉得这么一直站在女性家的楼门口也不太好,抹了抹脸上的水转身准备离开。

 

“韩先生...”

这一次无桐没有像上次在小卖铺门口一样看着他离开,而是轻轻出声叫住了了他,他愣了一下停下脚步回过头来

 

“那个...”无桐深吸了一口气在韩文清疑惑的表情下过了半响才开了口

“到家里坐坐再走吧....”

 

韩文清看着她的表情难得露出了个微笑,看的无桐呆住了脸上不知道该做出什么样的表情。

 

“好”

评论(4)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