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大家好~这里MAR~主名柯,文野,全职,刀男,鬼灭各种梦女乙女同人,吃的CP超多,嗯...比较杂食,欢迎同好来玩w

【韩文清bg】论一张门票追到女友的可能性·九

(九)

 

今天是星期五,天气阴沉沉的马上要下雨似的,无桐骑着小摩托看了看时间已经到弟弟放学的时间就准备绕个道先把他接回家。可当她来到了校门口之后左等右等也不见无童的人影心中便慌了起来。

左右环顾着四周,从熙熙攘攘的学生和在门口等候的家长到只剩下她一个人,无桐一直安慰着自己,也许弟弟只是因为之日或者有什么事情被老师留下了。

 

这时门口的传达室大爷看着了她一愣神走了出来,无桐给学校送过几次报纸和他也算是有些交情。

 

“小无啊天快要下雨了,你怎么还在这?”他疑惑的摘下了带着的老花镜走了出来

 

“我来接童童”无桐着急的问着“您看到他了吗?”

 

“童童?你说在三班的小男孩?”他皱了皱眉“他不是被爸爸接走了吗?

 

“您说....什么?”

 

“就是个大概这么高...”他抬手比划着“还带着眼镜穿着一身西装的人”

 

“好的..谢谢您”无桐呆愣愣的站在原地,此时她也说不出来是什么心情,整个人就像是失去了知觉一样后退几步倚在摩头车上。

 

“小无,你没事吧”传达室的大爷也吓了一跳抬手要扶,但看着她站住了也是松了一口气

 

“没事没事”无桐摆摆手勉强笑笑抬腿骑上摩头车“既然他....父亲...已经把他接走了我也就先回去了...”

 

 

 

无桐摇摇晃晃的骑着摩托走在路上 ,几次差点蹭上旁边的障碍物和其他人的她下车推着慢慢走在旁边的小路上。

 

那个人终究还是来了。

 

她漫无目的走着,不知道怎么就来到了霸图边上的那条小巷里,她把车停在一边一个人走了进去。

 

她现在需要一个角落来冷静一下,要不然她觉得她的脑袋可能要爆炸了。

 

“他到底为什么还要来.....为什么啊....”如果可以的话无桐现在非常需要一个能一起商量的人,就算对方帮不了她只要能听听她说话也好....

 

但是很遗憾,她的身边从一开始就没有这样一个人。

 

雨淅淅沥沥的下了起来,水珠打在无桐的脸上她没有抬手抹去任凭它顺着脸颊低落到地上。

 

童童啊.....无桐仰起头看着天空,你说姐姐该怎么办才好。

 

 

韩文清从窗户里看见外面停着的摩头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星期五下午训练结束的早其他队员都已经回去而他留到了最后,在今天的团队战里他明显感觉到了自己的力不从心。

 

不管是精力还是耐力上他已经感觉到下滑的趋势,但他韩文清是会后退的人么?

 

答案当然是 不

 

在这两方面上的不足就用其他方面来弥补,只要在精准和爆发上控制的更好更多的训练就好。

 

 

他在少有的连续失误了两次之后他放下了鼠标皱着眉头看着窗外倾盆大雨。

 

轰隆,闪电从空中划过,雷声响起。

 

他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静不下心来,心里好像装着什么事情一样。

 

罢了....他叹了口气站起身来披上外套,拿起挂在门外的雨伞向门外走去。

评论(5)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