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大家好~这里MAR~主名柯,文野,全职,刀男,鬼灭各种梦女乙女同人,吃的CP超多,嗯...比较杂食,欢迎同好来玩w

【韩文清bg】论一张门票追到女友的可能性·七

(七)

 

 

那天过后,韩文清就没怎么见过无桐。

如果除去每天中午从窗户静静的看着靠在快递车上一边分快递一边打着电话一个人恨不得能长出三头六臂的她以外的话。。。

 

 

隔了一段时间之后是霸图的客场,一行人在张副队严谨的时间表下提前了40分钟就取完票到达了登机口的等候区。

 

“糟了!!!”白言飞在摸了一边所有的兜之后突然站起来,焦急的翻着书包的口袋满头大汗

 

“怎么了,小白?”坐在他旁边的林敬言吓了一跳

 

“我把钱包忘在桌子上了!”他把双肩背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找到

 

“嗨,钱包没带就没带吧,反正也就这么几天,不行我先借你”

 

“不是!”白言飞咽了口唾沫,求助的看着正在看什么书籍的张新杰,和正在盯着前面大屏幕的韩文清“帐号卡在里面!!”

 

“什么?!”听到这里韩文清直接黑了脸,张新杰也一惊放下书看着手表上的时间“距离起飞还有37分钟...要是现在回去拿的话...”

 

“怎么办啊!!!”白言飞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

 

“真是胡闹!”韩文清看着时间直接站起来,转头看向张新杰“新杰,我带着他回去一趟,一会儿要是登机口开了你就先带他们上去。”

 

“韩队...”张新杰还想说什么但是还是点了点头“起飞前15分钟关登机口,尽快”

 

“韩队...”白言飞有些感动的看着他“要不还是我自己回....”

 

“废什么话,赶紧走!”

 

“是...!”小跑在前面韩文清瞪的他一哆嗦

 

 

路上韩文清就已经提前给经理打好了电话让他把东西送到楼下,但是当他们拿上钱包再回来的时候赶上了堵车,地图上显示从主路到整条机场高速都是一片红色。

 

“师傅,不能换条路吗?”韩文清皱着眉“我们是真的有急事儿!”

 

“那....那啥”坐在驾驶位上的司机一抖“从市区到机场就这么一条路。。”

 

他看着距离关闭登机口只有不到二十分钟时间锁紧眉头,可能是赶不上上了,而最早的航班也是第二天下午的“不行今天晚上的比赛就只能先交给新杰他们了...”

 

“队长...对不起。。”旁边的白言飞都快哭出来了“要是我没忘拿帐号卡的话...”

 

就在韩文清准备拿出手机打电话的时候一张名片连带着一起掉了出来,他捡起来看着上面的字犹豫了一下拨通了电话。

 

“喂喂,这里是无桐万事屋,上到杀人放火炸嘉世大楼,下到送快递送外卖滴滴代驾。物美价廉,7x24小时不间断接单,随叫随到,包您满意,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熟悉的女声从电话里传来

 

 

“是我,无小姐”韩文清在白言飞吃惊的眼神下继续说道“ 我和一个队员要去机场但是现在堵车,还有不到20分钟”

 

“韩,韩先生?!”无桐也没了到韩文清居然会给她打电话,听着对方急促的声音她也认真了起来“两个人,去机场,堵车?你们现在是在xxx路吗?”

 

“对”韩文清看着前面的路标答道

 

“现在在那等我,给我两分钟我马上就到!”说完还没等对方回复一阵剧烈的引擎声响起电话就直接挂断了

 

嘟....嘟...嘟

 

“师傅,我们在这下车”

 

韩文清放下手机就和白言飞直接下了车,果然还没到两分钟一个骑着黑色摩托车的身影就出现在了他们的视线里,一个急刹车仰起的灰尘让二人迷了眼睛。

 

“快上来!”

无桐拿出后面挂着的备用头盔递给白言飞让他带好,随后有把自己的头盔摘下来直接扣在韩文清的脑袋上系紧上面的带子。

 

“韩先生,一会儿你一定要尽量抱紧我的腰,白先生你坐在后面也要抓紧他!”要不是这种情况她估计还真这么淡定且脸不红心不跳的说出这种话“切记一定要抓紧!”

 

“无小姐...”本身在她把头盔扣在自己头上皱了皱眉还想说些什么,但是由于时间的紧迫也不好多说就点点头直接抱紧了她的腰

 

“都坐好了啊”无桐深吸一口气,把手放在把手上踢起脚蹬


“出发!”

评论(10)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