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大家好~这里MAR~主名柯,文野,全职,刀男,鬼灭各种梦女乙女同人,吃的CP超多,嗯...比较杂食,欢迎同好来玩w

【韩文清bg】论一张门票追到女友的可能性·四

(四)

 

在之后的日子里,无桐不知道为什么总能出没在韩文清的视线里而且还挥之不去。

步光是他,队里的其他人也说经常看见她,但大家发现的地点却都不在一起。

 

早上在霸图众人晨跑的时候,韩文清就能看见护栏外一个熟悉的身影骑着一辆白色的小摩托挨家挨户的送着报纸。

 

中午在张佳乐和白言飞下楼拿快递的时候也能看见那个熟悉的身影笑吟吟的拿着快递盒子递给他俩“是白先生和张先生吧,有您们的快递请签收”

 

下午训练完之后张新杰在路过中厅去找经理谈事情的时候在走廊里看见了正在拿着墩布擦地的无桐,问了之后才知道是新招的下午来顶班的临时工。

 

晚上在林敬言其他几个人一起点奶茶外送的时候又好巧不巧的看见了戳在门口提着奶茶朝他们招手的她。

 

 

“这妹子也太拼了吧....”不知道已经多少次拿快递和订外卖的时候看见无桐的张佳乐拆着快递盒子

 

“就为了张门票....”白言飞也点头,摊在训练室的椅子上看着天花板,这大热天的他在屋里都觉得热,真不知道这姑娘是怎么一天到晚在外面跑的“要我说直接给她张得了”

 

“你觉得她能要?”张佳乐瞥瞥他随手把盒子扔到垃圾桶里

吃完饭回来正坐在桌前整理着上午训练数据的张新杰也赞同的点点头,看着张佳乐新买的一大包零食眯了眯眼睛看得他浑身一抖把袋子塞到了桌子底下。

 

“零食吃多了有害健康”

 

“知...知道了”张佳乐不露声色的有把袋子往里踢了踢,环视了一圈发现并没有看到每天回来的最早的韩文清的身影“韩队还没回来?”

 

“没有,估计队长是有什么事情吧”张新杰点击好保存,关上了窗口往后挪了挪椅子看了看手表“还有34分钟,一会我去问问”

 

 

走廊外韩文清看着外面搬着箱子的身影停住了脚步。

 

其实韩文清很早之前就吃完了饭但在出来的时候无意间抬头瞥见护栏外面的一个熟悉的背影不知道怎么就下意识跟了上去。

看着满头大汗但气喘吁吁的一步一步往前移动着手里抱着的大箱子的无桐他皱了皱眉头,他看的出来此时无桐的状态并不好。

 

“呼.....”无桐把箱子放到餐馆旁边的仓库外面喘了口气“老板娘,这是第9箱,还差最后一个了”

“好嘞”老板娘吆喝着旁边的小工把东西送到里面去“小无啊,累了就歇歇啊”

“放心老板娘,我着马上就完事儿”无桐抬手抹了抹额头上的汗水,看了看时间,看来要抓紧了。

 

最后一个箱子好像有千斤重,虽然从进货地到餐馆没有多远的路程,但来来回回几十趟压的她喘不过气来。

 

一个转弯,午后刺眼的阳光直射在她的脸上,眼睛一阵刺眼的白光让无桐眼前一晕腿一软脚下没站稳就向后仰去,她努力找回平衡试图站住但酸软的肌肉用不上一丝力气。

 

要完...无桐下意识闭上了眼睛双手抱紧箱子等待着即将到来的疼痛。

 

“小心!”

 

预料之中的痛感并没有到来,而是稳稳的跌入了一个坚硬的怀抱。

 

无桐睁开眼睛的一瞬间就看到一张皱紧眉头的脸,随后愣了一秒强顶着还有些发晕的脑袋马上抱着箱子站稳了脚跟“你是....韩文清先生?”

 

韩文清低着头看着汗水还在不断往下滴着,光线打在她的脸上让本身肤色就偏白的女孩的脸庞显得更加白皙,他接过箱子径直向前走去“去旁边的小卖部?”

 

“不用了,我来吧!”反应过来的无桐连忙追上去想把箱子抢回来

“不用,我正好顺路”韩文清看着大气还没喘匀手臂还在发颤的无桐黑了脸没有再说话,搬着箱子大步向前走去,让本身就比他矮一头多的无桐小跑着才能跟上。

 

 

到了地方韩文清把箱子放到了地上看着无桐进了店里低头看了看时间才发觉已经过去了不少,刚准备转身加快脚步往回走的时候被追出来的无桐叫住了。

 

“韩先生,请等一等”无桐快跑两步手里提着刚刚买好一大包零食喊住了韩文清,看着他转过了身子从里面拿出了一小包曲奇递了过去“刚才谢谢你了”

 

“不用,举手之类”他一愣也没接,看着无桐摆摆手说不用,但看着她坚定的眼神只好叹了口气接了过来“多谢”

 

看他收下了无桐也松了一口气,笑盈盈点点头和他告别,但看见韩文清转过身走了两步突然停下了脚步疑惑的问道“韩先生,怎么了,是忘了什么东西吗?”

 

“霸图有多余票”他犹豫了一下斟酌着还是开了口“我的联系方式上回的订单上有写”

 

 

“谢谢”

 

 

听到回复韩文清点点头,迈开步子直接走进了旁边霸图俱乐部的大门。

 

 

 

目送着的他背影的无桐直到他消失在大门口才走回了店里收拾着东西准备去下一份打工的地方。

 

走在路上的她看着白云拂过的天空突然觉得莫名的清爽了许多,直射在自己身上的阳光也变得温和了。

 

她用手背遮住了光线,几缕光线透过指缝打在她的脸上。

 

无桐勾起嘴角笑了笑,虽然什么都没有说,但真是个温柔的人呢。

评论(7)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