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大家好~这里MAR~主名柯,文野,全职,刀男,鬼灭各种梦女乙女同人,吃的CP超多,嗯...比较杂食,欢迎同好来玩w

【韩文清bg】论一张门票追到女友的可能性·三

(三)

 

今天霸图的食堂电路出了点问题导致后厨停电,又恰逢外面下着倾盆大雨,也没法去外面吃的霸图众人在张新杰满不认同的目光下点了外卖。

 

张副队您别看了,今天不是真的没办法吗。

 

在“相比之下,我觉得还是这家米线比较健康”的建议下,本身已经打开肯x基界面的张佳乐又默默的关上了网页。

 

不一会儿外卖到了,看着还在猜拳决定谁下楼的张佳乐几个人,韩文清默默推开门准备穿上衣服下楼。

就在他把手刚刚放在把手上的一瞬间,训练室的窗户突然毫无征兆的自己打开了,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下一只手扒在了窗户框上。

 

“哟,各位先生,晚上好啊~”

这个熟悉的声音听的白言飞腿一抖。

 

“你来干什么”韩文清看着她皱紧了眉头,霸图的安保什么时候变的这么差了

“哇,韩先生你这话可真让人伤心”无桐手臂一用力翻进了屋子里抖抖身上的水渍“不是你叫我来的吗”

“我没有叫过”

看着韩文清严肃的表情无桐不禁了乐出了声,合着自己被当成非法入侵民宅的可疑人物了?

 

“上面写的很清楚啊,收货人霸图俱乐部韩文清先生”她打开背在身后的箱子,把几份热腾腾米线放在旁边的桌子上“难道不是你订的?”

 

韩文清上下了两遍核对确实是自己下的订单,随后才抬起头对着无桐点点头“是我”

 

在众人诡异的目光下无桐被盯的有些无奈尤其是站在最后面的白言飞,她笑笑解释道“别这么看着我呀,这月手头不够花了我就是出来干个兼职赚点小钱”

 

“对了....”突然她像想起来什么似的在韩文清警惕的目光下从身侧掏出了一把刀拿在手里,随后淡定的放了回去又拿出了一个签名板“既然这么巧就顺便帮我签个名呗”

 

一句话,紧张的气氛一扫而净。

 

“噗,女侠你是韩队的粉....?”张佳乐没忍住乐了出来随后看着韩文清有些发黑的脸清了清嗓子问道

 

“准确的说不是我,是我弟弟粉霸图”无桐一副头疼的表情摇了摇头“我之前答应这孩子要是他下次班里考试要是考到前三周末就带他去看比赛,还真没想到这小子真的努力考到了”

 

说道这里她顿了顿叹了口气“我这不是之前玩脱了钱都砸在医院里了,就想着能不能拿个什么东西先糊弄一下等下下个周末再有比赛的时候再带他去”

 

听完这话韩文清拿笔的手也是一停,抬起头看着她一怔,随后笔下龙飞凤舞的签上韩文清三个字,抬手把板子递给了其他人“全员的?”

 

“啊,如何不麻烦的话就拜托了”无桐笑着点了点头,右手整理着湿哒哒的头发把它用卡子别到耳后“以后要是有什么委托随时找我,就当我先欠你们个人情”

 

板子传递一遍最后由韩文清递回了无桐的手里,无桐抱着板子感激的笑了笑,随后背上箱子把板子护在胸前举了个躬从来时的窗子翻了出去,留下了发呆的霸图众人和几碗热腾腾的米线。

 

“。。。韩队”看着还在望着窗口愣神的韩文清张新杰提醒道“米线最好还是趁热吃比较好...”

 

“嗯”韩文清回过神来点点头

 

“刚才那妹子走的太急,要是直接跟她说给她两张票多好...”白言飞这才缓过神来拍了一下大腿

 

“算了吧,就算你给人家估计也不会要的”旁边的林敬言拍了拍他的肩膀“你没看刚才就给她签了几个名字而已,人家妹子就那么郑重的给咱们鞠了躬”

 

“就两张票而已,俱乐部里不是多的是...”白言飞不解看着一起表示认同的张新杰和韩文清

 

“大概是不轻易接受别人的帮助吧”张新杰把米线递过去打开一次性筷子,看着默默把窗户关上的韩文清没有说话。

 

 

晚上,忙碌一天的无桐拖着疲惫的身子小心翼翼的打开家门,却不料屋里还亮着灯,被门口的弟弟扑了个满怀。

 

“姐姐!你回来了!”无童开心的在姐姐的怀里蹭了蹭“我这回的考试我考了全班第三!”

“姐姐知道”她有些宠溺的用手指刮了刮弟弟的小鼻子“童童最厉害了”

 

“那姐姐是不是周末可以带我去看比赛了!”

 

看着无童亮晶晶的小眼睛拒绝的话她还真说不出口,无桐深吸了一口气蹲了下来拍拍弟弟的小脑袋“童童啊...姐姐答应你一定带你去看,但是咱们下回再去好不好?”

 

“可是姐姐,我这个星期就想去看啊...”听见这话兴高采烈的小男孩一下子就委屈的蔫了下来“姐姐说了要是我考到了周末就带我去的。。”

 

“抱歉啊童童”无桐把他抱在怀里轻轻拍拍他的后背“姐姐这边出了点事情这星期不能带你去了”

看着委屈巴巴但是又不敢哭出来的小男孩无桐像变魔术一样从身上掏出了一块板子“童童你看这个是什么?”

 

“这个是....”上一秒还像一棵没交水的小苗一样的无童突然不敢相信的把板子抱在了手里“霸图战队的签名!!!哇,姐姐你从哪里弄来的!”

 

“喜欢吗?”看着又有了精神的弟弟无桐松了口气,轻轻双腿有些发软的靠在了墙上“就当是姐姐没有遵守承诺的赔礼了,下下个周末姐姐一定带你去所以原谅姐姐好不好?”

 

“姐姐最好了!!!”无童点点头开心的抱着签名板转起了圈圈。

 

小孩子熬不住夜,没多长时间无童就抱着签名板在沙发上睡着了。无桐抱着他把他放到屋里的小床上盖好被子之后轻手轻脚的关上门,自己从衣柜里拿了条毯子靠在沙发上也沉沉的睡去。

评论(4)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