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大家好~这里MAR~主名柯,文野,全职,刀男,鬼灭各种梦女乙女同人,吃的CP超多,嗯...比较杂食,欢迎同好来玩w

【张新杰bg】和张副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十九

(十九)


“.....不用了,谢谢”白桃仿佛看见死神正在向自己招手,看来今天自己注定是要亡在这个训练室里了“我有号....”

 

白桃深吸了几口气努力冷静下来,从书包里掏出帐号卡轻轻插在读卡器上。

整个动作要不是看见你手里拿的是帐号卡,你旁边的张新杰都以为你是在拆炸弹。

“不用这么紧张...”他看着白桃插了两次也没插进去的卡槽,轻笑着安慰着“就当是大家一起玩....有我呢”

“新杰.....”白桃顿了顿小心翼翼开口道“你能保证待会儿看到什么都不用你的十字架砸我吗。”

“好...”张新杰无奈的点了点头,并且饶有兴趣的看着她要说什么。

 

下一秒白桃两眼一闭一狠心点击了登入按钮,并且在登入的同时直接对着不远处的石不转做了个土下座的动作。

 

“新杰我错了!!!”她看见面前的张新杰直接认怂,这一喊吓得他一个机灵。

训练室里所有人的目光也都聚了过来,白妹子做了什么对不起副队的事吗?

 

“阿桃,怎么突然道歉”张新杰疑惑的问道“出什么事了?”

“我说了请给我留一口气...”白桃一咬牙全部招供

 

“我不该拉着朋友碰霸图的副本记录”

“阿桃.....”

 

“我之前不该抢霸图的野图boss”

“......”

 

“我不该打奶!对不起!”

白桃最后是闭着眼睛吼出来的这句话,她深刻的记得当时她在和褚子岚一起2v2打夜未央的时候,自己枪口喷出的子弹死命往他头上招呼的画面,现在想想自己真的是作死。

喊完之后随即小心翼翼的抬起头向一只仓鼠一样看着张新杰的反应。

 

之后就是一阵沉默的气氛。

 

“哈哈哈哈”

“白,白妹子,你真是.....哈哈哈哈哈,不行我忍不住了”

不知道是谁先笑出了声,接着就都笑了出来。

自己又说了什么很奇怪的话吗,白桃看着和那天晚上如出一辙的画面不解的歪了歪头。

 

“阿桃啊....”张新杰忍住了内心狂笑的冲动,看着面前一副负荆请罪的白桃伸手掐了掐她的脸蛋,这傻姑娘,他还以为是什么事儿呢还紧张了半天。

“就是几个野图boss,没事的,我们不介意的”他轻轻拍拍白桃的脑袋示意她安心,其他人也陆续说着什么‘妹子别介意’之类的话让白桃也松了一口气。

 

处理完这边的事情白桃才看见震动的聊天框,打开之后好几条消息跳了出来之后,紧接着就是一个语音邀请。

 

还没等白桃转到耳机,褚子岚的声音就从里面传了出来。

“阿桃,你那怎么样了?是不是我教你那招特别管用?不管是几个野图boss还是几个副本,直接给你老公来个kiss一切就都解决了”

 

...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褚子岚。”白桃在霸图众人的注视下坐回了椅子上,耳根通红根本不敢看旁边张新杰的脸,抬手轻轻插上耳机“我给你三秒钟时间逃跑。”

 

“。。。阿桃,我错了”电脑另一边的褚子岚突然感觉道浑身一身恶寒,操纵着人物撒腿就跑“都结婚了 你们夫妻俩kiss一下不也很正常是不是...”

 

[地图]薛定谔的猫:三秒到了。

[地图]薛定谔的猫:岚岚,受死吧。

 

下一秒,枪口的直指狄拉克之海的脑壳,砰砰两枪打的她直接飞了出去随后顶着眩晕和魅惑的状态僵在了原地。

随即就是飞枪抖枪押枪,各种技能也接踵而至眼花缭乱的砸在她的身上,手速爆的快出的残影,要不是褚子岚有过N 次和她打jjc的经验此时已经被按在地上摩擦了。

 

[地图]薛定谔的猫:忘了和你说了,这回的银武我又更新了属性。

 

 

褚子岚移动鼠标点击状态栏。

负面状态:

状态一·眩晕:暴击后强制眩晕1.7秒

状态二·美人的锁骨:被击目标受到魅惑状态减慢法术吟唱速度20.78%

 

[地图]狄拉克之海:阿桃啊....这是这回课题的研究的结果.....?你又用在银武上了?

[地图]薛定谔的猫:受死吧。

 

“我靠,白妹子这手速上500了吧....”白言飞瞪大了眼睛

“准确的说是532,还在持续上升”,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也是吃了一惊他从来没听说过白桃会打荣耀,而且操作和手速都非常出众。

“阿桃,我错了!我错了!!!”褚子岚的惨叫声顺着电脑传来过来听的霸图的众人心脏一颤,屏幕上的狄拉克之海血量不断下降,子弹不断打在她的身上爆开血花。

不得不说荣耀的特效做的非常逼真,站在屏幕后面看着的张佳乐看的头皮发麻。

 

惨,真是太惨了....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恼羞成怒吗....

霸图的众人集体咽了咽口水,一直以为温温柔柔的小姑娘。。真不知道打起荣耀这么凶残。

 

“你老公最帅了行不行!!!”还有几分钟就刷boss了看着白桃完全没有停手的意思哀褚子岚嚎到“你老公锁骨最好看了!!!”

 

下一秒,正在大杀特杀的白桃突然僵在了原地,满脸通红头上冒起了白烟。转头飞快的撇了一眼坐在一旁的张新杰,看着他似笑非笑的表情随即转头把脸埋在桌子上。

 

“岚岚你瞎说什么...”闷闷的声音从袖子里传来


“哟,白大小姐,你也会害羞了?”褚子岚看着停手的白桃松了口气,看来这招还是管用,眯起眼睛继续说道“不是你跟我说的吗,之前出差时候大早上为了看你老公锁骨,跟踪了人家好几.....”

“停停停!!!”白桃在众人诡异的眼神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上了语音。

“锁骨...?”张新杰疑惑的看着一旁已经要熟了的白桃,嘴角忍不住的上扬。

“没有,什么都没有!”看着突然贴近自己张新杰白桃一惊差点从椅子上翻过去。

“小心”张新杰连忙扶住椅子一只手支在椅背上,稳住了她的身体。

 

这是...

椅咚....!


看着在自己面前放大的张新杰,白桃的大脑彻底死机,之前满脑子的理智都直接扔到了黄河里。

 

[地图]狄拉克之海:阿桃啊,我要是你就不搞什么跟踪,直接去跟你老公交易。

[地图]薛定谔的猫:你还想说啥....(吐血.jpg)

[地图]狄拉克之海:你帮霸图抢个野图boss,抢到了让你老公给你个吻。

[地图]狄拉克之海:怎么样

[地图]薛定谔的猫:......

 

“我刚刚为什么不直接把这货打死.....”真是失策....白桃捂着脑袋看着身边一群人眼神瞬间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地图]狄拉克之海:一条boss一个吻

[地图]狄拉克之海:还能近距离欣赏你老公的盛世美颜

[地图]狄拉克之海:你也偶尔认真一下不挺好

[地图]狄拉克之海:多值

[地图]狄拉克之海:考虑考虑

 

“褚子岚!!!!”白桃一口老血噎在嗓子里,这混蛋非要把自己拆散价才罢休....“你还想不想....”

就在她还没打完字的时候,一个消息出现在地图对会话框里,让她一口气没喘匀差点背过去。

[地图]石不转:好

 

合着这混蛋半天一直发的是地图消息??白桃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连串的“哟”和“加油”直接刷爆了屏幕。

[地图]百花缭乱:哟,白妹子加油

[地图]塔罗:队嫂加油!

[地图]零下九度:队嫂加油!!

[地图]长河落日:白姐姐加油!

[地图]冷暗雷:白妹子加油!等着看小张献吻!

[地图]大漠孤烟:加油

 

怎么就连韩文清也出来掺和了????要是给她一块豆腐估计白桃现在就能一头撞死在上面。

 

“你认真的....?”白桃深吸了两口气努力的平静下来,看着对面一脸认真的张新杰确认到

“认真的。”张新杰满满眼笑意的看着她的眼睛点点头

 

“当场兑现”


评论(11)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