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大家好~这里MAR~主名柯,文野,全职,刀男,鬼灭各种梦女乙女同人,吃的CP超多,嗯...比较杂食,欢迎同好来玩w

【张新杰bg】和张副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十五

(十五)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张新杰还是一直不言不语的坐在原处,韩文清抱着胳膊坐在他旁边。

 

“我第一次看见张副队紧张成这样....”白言飞和一旁的二人小声说道

“废话,那是人家媳妇儿”林敬言白了他一眼,看着低着头脸上阴晴不明张新杰叹了口气“要是我我也得这样....”

“现在就希望白妹子别出什么事就好了....”张佳乐看着窗外已经漆黑一片的天色叹息到

“呸呸呸你个乌鸦嘴!想点好的行不行?”林敬言直接给了他脑瓜子了一巴掌然后压下声音来“你看小张坐着这么半天都没动过,你就别添油加醋了”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外面突然骚乱了起来,警车的警笛声,人群的叫喊声以及物体碰撞的打击声。

但这些对于此时的张新杰来说都恍如隔世,他的眼中只有那个小小的手机屏幕和屏幕那边的那个姑娘。

 

“是谁报的警?”外面的声音停了下来,一个身穿警服的人走了进来扫视着餐馆里仅剩的几个人。

“是我”林敬言站起来

“嫌疑人我们已经抓住了,麻烦您说明一下具体情况”那人点点头

 

“事情是这样的...”林敬言清了清嗓子向对方叙述了事情经过,最后还不忘问一句有没有看见一个姑娘。

对方摇摇头“目前我们没有在抓捕过程中发现任何一名女性”

 

“小张别担心,白妹子肯定没事,估计是躲起来了”林敬言安慰到“你要不现在再发个消息问问,就说警察已经来了”

 

“好。。。。”此时张新杰用微微发颤的双手一个一个敲着字

 

石不转:阿桃,警察已经来了

石不转:你现在在哪

 

但这一次张新杰等了5分钟也没受到任何回复。

众人焦心的围着手机,韩文清站起了身“我出去看看”

“韩队!”

“队长!太危险了!”这一次就连张新杰也站了起来,满脸是不赞同

“白小姐现在也是一个人”韩文清看着张新杰叹口气“警察已经来了,出不了什么事情”

“那韩队,我也一起去”林敬言也站了起来“俩人也好有个照应”

“好”韩文清想了想点头同意

 

正当他们准备出去的时候一个电话打了进来。

“是阿桃!”张新杰一看来电人是白桃立马按了接听键,所有人也都一起围了过来。

 

“阿桃!”

“喂,新杰...是我”白桃喘着气,深呼吸两口调整呼吸“我听见警车声了,你们那没事儿吧?”

“我们没事”听见白桃的声音,张新杰心里的大石头才算放下来了一半整个人一屁股坐在了椅子上“你现在在哪”

“我....”白桃四周看看“这里应该是你们那个饭馆的后门儿”

“我你呆着别动我现在就过去”

“等会儿等会儿,你顺便叫俩警察过来,我正好就不进去了”

“警察?怎么回事”张新杰起身刚要往后门走听到这话停下了脚步,由于手机一直开的是免提站在旁边的张佳乐点点头直接出去叫了人

“没事没事儿,就是好久不运动了有点喘”白桃靠在旁边的树上看着自己拿着手机还在颤抖的手松了口气“我先挂了,一会儿见面再说,拜”

 

还没等张新杰回话白桃就直接挂了机,随后整个人瘫坐在地上。

在刚才看见那三个人准备直接拿着刀从后门破门而入的时候她的心就已经提到了嗓子眼,身体也先脑子一步动了起来直接拿着电击枪将那人击倒,他身边的同伴拿着不知道什么东西一挥她下意识一挡胳膊就直接挂了彩。

 

还真幸亏她有先见之明带了两把电击枪出来,要不然可能今天自己也得搁这了。

白桃把电击枪收回包里看着自己颤抖的双手笑了笑,她刚刚第一时间就看到了张新杰的消息,只是手指打颤半天楞是没打出一个字里,最后怕他担心只能直接拨了个电话。

 

等回去还真得感谢一下学姐的救命之恩。

评论(9)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