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大家好~这里MAR~主名柯,文野,全职,刀男,鬼灭各种梦女乙女同人,吃的CP超多,嗯...比较杂食,欢迎同好来玩w

【张新杰bg】和张副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十四

(十四)

这一天晚上是比赛的最后一天,白桃给自己记录的数据画上了一个句号准备回酒店的时候就发现事情不对,站在他们吃饭的饭馆外面的人比起前几天还多了好几个,手上还拿着什么东西因为天黑她也看不太清楚,总之给她感觉不是什么好东西。

 

看着吃完已经准备去结账的张新杰白桃一急也顾不了暴露不暴露了直接登上qq给张新杰打字。

[私聊]-张新杰

真理至上:新杰

真理至上:在吗

真理至上:在的话赶快回我一下

真理至上:急事儿

 

刚准备起身的张新杰看见亮起的手机屏幕是白桃发来的消息一愣,是阿桃?

“怎么了,张副队?”白言飞看见停住的张新杰问道“有人找?”

“是阿桃,说有急事儿”

“哟,是嫂子啊,那就快回吧”张佳乐一脸八卦的看着他“出来这么久嫂子肯定想你了”

 

[私聊]-张新杰

真理至上:真的是急事儿!

真理至上:看见就快回一下!!!

 

“还有时间,先和白小姐联系一下吧”韩文清开口“万一是什么要紧的事情”

“好....”韩文清都开口了他也不好再推辞,虽然原则上他并不想因为个人原因影响战队的集体行动

 

[私聊]-张新杰

石不转:在

石不转:现在我在外面,有什么事可以等回酒店再说吗?

真理至上:别!

真理至上:别回去!

真理至上:千万别回去!!

 

“噗,看来嫂子还挺想你的”在一旁撇到聊天记录的张佳乐笑了出来“别着急慢慢聊,反正比完赛也没什么事了”

 

石不转:那有什么事情?

真理至上:听我说,你们就呆在餐馆里,千万别出来。

 

这一句话张新杰就听出了不对劲立马警觉了起来赶紧问她出了什么事。

 

石不转:出什么事了?你怎么知道我在餐馆?

真理至上:具体的我一会儿再跟你细说,总之现在千万别出来。

真理至上:打电话报警,就说被人跟踪了对方人数至少十几个

真理至上:现在他们就在餐馆外面,手里还持有不明武器。

真理至上:我现在也没法说太多,一会人过来就得赶紧换地儿了

真理至上:是真的!相信我!

真理至上:尽快报警!

 

一连串的消息砸的张新杰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但是白桃的话已经让他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脸色瞬间严肃了起来。


“怎么了小张,媳妇儿生气了?”林敬言看着他的表情笑道

“不是,韩队,白桃说咱们被人跟踪了”他伸手把手机递了过去“她说对方有武器让咱们报警。”

“跟踪?”一旁的张佳乐和白言飞也凑了过来

“白小姐?她怎么在这里”韩文清看见聊天记录也皱紧了眉头

“阿桃不是会开玩笑的人”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我觉得现在相信她比较好”

“可以。”韩文清点头,虽然他对那个白小姐并没有什么了解,他相信张新杰看人的眼光“新杰,你继续跟白小姐保持联系,老林报警”

“好”林敬言也没多问直接拨打了报警电话,按照白桃发的消息把信息重复给了警察。

 

石不转:已经报警了

石不转:什么情况,你现在在哪

真理至上:报了就好

真理至上:千万别出来啊,后门也有人....

真理至上:你们是不是惹上了什么人......

真理至上:比如说什么道儿上的?

石不转:并没有...

 

在报完警之后霸图这边是全员一起盯着张新杰的手机屏幕,就连从不在意这些的韩文清也难得的一直看着没有移开眼睛。

“白妹子不会出什么事儿吧....”张佳乐看着没了下文的内容担心道

“毕竟看上去娇娇柔柔的一看就是个软妹子”白言飞盯着屏幕“要不副队你在发个消息问问”

“.....”张新杰紧盯着屏幕半天也没有反应,直到旁边的韩文清拍拍他才回过神来“韩队....”

“新杰,相信白小姐”韩文清看到出他的紧张和担心安慰到“她既然又办法联系你,就一定有办法脱身”

 

韩文清不愧是霸图的队长,一句话就让张新杰像吃了一颗定心丸一样冷静了下来,对,白桃并不傻。而且到现在为止还没失去联系,也说明人还平安。

“谢谢....”张新杰抬手抹去额头上的冷汗,眼睛还紧盯着屏幕生怕错过任何消息


就算到现在为止他也不是很清楚自己对白桃的感情,一开始算的上是个名义上的夫妻,平时也没有什么太多的联系,在到后来有时候在中午的时候时不时会聊天,再到现在被她发来的消息牵动着自己的整颗心脏。

 

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对白桃动了心。


每当想到要是她出了什么事情的时候心脏就像被人用手掐住了一样。

评论(19)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