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大家好~这里MAR~主名柯,文野,全职,刀男,鬼灭各种梦女乙女同人,吃的CP超多,嗯...比较杂食,欢迎同好来玩w

【张新杰bg】和张副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十二

本章结尾的梗来自动漫《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感谢在看的读者大大们~♡

——————————————————————

(十二)

 

“应该没什么问题了.....”白桃把最后一个字敲完满意的点了点头,整个人摊在床上,剩下的就等第二天的发表会了。

 

[私聊]-岚岚岚

岚岚岚:阿桃,到了?

真理至上:嗯,早到了,刚刚把明天的资料整理完。

岚岚岚: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在机场看到了个你绝对想不到的人

岚岚岚:你要不要猜猜是谁

真理至上:我刚刚也在酒店里看见了个绝对想不到的人

岚岚岚:....你老公?

真理至上:.....

真理至上:是的.....

岚岚岚:哦哟,不愧是夫妻俩,这么巧。

真理至上:我觉得这是我们家老两口的阴谋....

岚岚岚:那你没去找人家啊

真理至上:没.....

真理至上:岚岚啊,我觉得我可能生病了。

真理至上:我本身犹豫着要不要打个招呼,但看到他之后不知道为什么身体就突然动不了了。

真理至上:伴随着还有面部充血,出汗燥热,心率不齐。

岚岚岚:......

岚岚岚:阿桃啊.....你这病可能是绝症....

岚岚岚:没得救了....

真理至上:真的假的....?

真理至上:我还有多长时间....

真理至上:能活过下回的辩论会吗?不行的话我现在就把资料传给你....

岚岚岚:唯一的救治方法只有一个

真理至上:是什么?

岚岚岚:去找你老公讨个吻吧

岚岚岚: :)

 

“哈....?”白桃看着手机屏幕脸瞬间红的发烫,往后移了靠在墙上把头埋进被子里。

 

讨个吻就能治病?白桃颤颤巍巍的打开百度搜索框,搜完之后她就愣住了。

 

面部充血,出汗燥热,心率不齐。

 

此病无解,名为恋爱。

 

晴天一道霹雳闪过白桃的大脑,恋恋恋恋爱?????!


不,不行怎么可能?冷静,先冷静一下....她抱紧双膝把自己攒成一个球,大脑挂刮起了狂风暴雨,尝试回想起她和张新杰相处的种种画面,心脏就像打着鼓一样越跳越快压的她喘不过气来。

真的假的???!


要是此时有个爱因斯坦的石像白桃觉得她都能跪下拜一拜,在背一遍质数表清心寡欲顺便忏悔一下。

反复尝试了几次心跳在想起他的一瞬间都会直接加速到白桃想怀疑人生。

.......

 

白桃心情复杂的打开了手机对话框

 

[私聊]-岚岚岚

真理至上:岚岚啊....

岚岚岚:想明白了?

真理至上:我觉得我可能要背叛我的信念了.....

岚岚岚:你才发现?

真理至上:我的心里不止只有科学了...

真理至上:(我有罪.jpg)

岚岚岚:恭喜恭喜,这么多年你终于要开窍了

岚岚岚:作为挚友的我很欣慰。

真理至上:......

真理至上:幸亏我上个课题做完了....要不然再来一个我可真吃不消...

岚岚岚:???

真理至上:这个课题我接下了!

岚岚岚:啥???

真理至上:就是证明我真的和他恋爱了啊

真理至上:没有证据的东西不成立。

真理至上:换句话说就是要用证据证明我喜欢他。

岚岚岚:......阿桃啊.....

岚岚岚:我觉得你真的应该去看看脑科了:)

 

前一秒还在庆祝自己石头一般的科研狂人挚友终于开窍了,后面的发展就像直接给褚子岚泼了一盆冷水一般。


“阿桃你个*******!”课题?证明??此时此刻褚子岚真的很想把这个姑娘的脑子拿电锯切开看看里面到底装的是什么东西。

虽然当时在听说白桃结婚了的时候就觉得挺不可思议的,但你见过谁家在结了婚之后老婆开始写写公式证明自己是不是喜欢自家老公的?

但就白桃这傻X居然还真的干出这种事儿来了!褚子岚捶桌

而且据自己对白桃这么多年的了解她还真干的出来这种事儿....还绝对是认真的....

 

就在褚子岚抓狂的时候,白桃还在抱着枕头蜷在床上。

 

在两人结婚小20天后,这是白桃第一次意识到他在自己心里已经不知不觉的就这么占上了一部分,而这一部分还在逐渐逐渐的越扩越大。

并且不是加法,而是乘法。

 

这么毫无理论和证据的事情怎么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在心脏狂跳的同时白桃还是不敢相信。

从她进入大学开始,没有科学依据的事情她是不会相信的。

只要能证明自己喜欢他就行了吧

 

白桃抬手拿起了张空白的纸在上面开始一条一条的罗列着

假设:

张新杰∈人类  白桃∈人类

求证:白桃→张新杰 喜欢

 

这个来自名为恋爱的证明题,她接下了!

 

在她把这些内容整理好并发送给褚子岚之后气的对方一个电话直接打了过来。

 

“阿桃是不是出门的时候脑子被自动门夹了???”褚子岚接通电话之后直接朝白桃吼到“恋爱这玩意儿你是怎么曲解它才能给它搞成课题研究的????”

“嗯....?不对吗?”电话另一边的白桃表示不解并且歪了歪头

“呼.......算了算了....你开心就好.....”褚子岚表示迟早有一天要被她这个脑子搭错筋的闺蜜气到升天“然后呢,你准备怎么证明?”

“明天开始我会一直跟着他,并的记录自己的心率和反应。通过观察心率变化就可以体现出不同的情况对我的影响。”白桃一边写着一边思考着接下了的行动方案“晚上回来的时候再根据心率变化的数据分析就能证明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他了。”


“讲真宝贝儿,我觉得你还是去直接找他讨个吻比较靠谱.....”褚子岚无力的瘫倒在实验室的转椅上,听着顿了一下随后直接挂机的嘟嘟声直接把手机扔在桌子上当一条咸鱼。

 

我的挚友智商满点,情商为零下负372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9)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